close

去那個地方,連自己的家都不顧了,甚至於還一整夜不歸

夜店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地方,也算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因為裡面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都來自不同的地方。有的人,會在夜店認識自己的另一,而且在夜店所認識的人,不見得都是很好的人,因為會去那個地方的人,都是會喝酒會跳舞的,雖然不見得每一個人兩者都會,但是至少去那個地方的人,唯一的想法,就是只是要去玩而已,還有去看帥哥美女的。有些人也因為這樣,而去到那邊,發生了婚外情,請我們徵信社去夜店抓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因為另一半,知道自己的另一都去夜店開心,們就覺得很生氣,因為他們去那個地方,連自己的家都不顧了,甚至於一整夜不,不然就是很晚回來。因為夜店是夜生活的地方,所以有時候都會玩到三更半夜才肯回家。所以當然身為一的人,就沒有辦法接受了,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都禁止另一伴去那個地方。

 

他的另一伴家人都管不住她了,所以才會跟我說要我多多管教她

他想要請徵信社去夜店抓姦,因為他知道,他的另一,就是去夜店太過於頻繁了,應該有問題了,不然的話,不可能會那麼的喜歡去。他的另一伴家人都管不住了,所以才會跟我說要我多多管教,不然的話,總有一天,她們女兒,一定會不知道又做了多誇張的事情,就叫我這個身為男朋友的人,能夠管的住的話,那就是最好不過了。於是我就跟我女朋友的家人說:我盡量,因為我覺得她的個性比較固執一點,有時候我跟她說什麼,她也不見得會聽我的話,所以有時候我也常會跟她因為這種事情常吵架,有時候還甚至於還會因此而動了想要分手的念頭。跟她的家人說了這件事情以後,過沒有多久日子,我就在她的手機看到了有男生傳給她的曖昧簡訊,我生氣了,我打算要去夜店抓姦了,我要讓自己死了這條心,我想要親眼看到,她是怎麼跟那個男人好的。

 

老公去了哪裡,也不帶我去,也不告訴我他去了哪裡,都做些什麼事

對於去夜店抓姦這個部分,我已經思考一段時間了,我覺得還是得要去做,不然的話,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安而已。雖然我已經結了這個婚姻了,但是我覺得,該必須要去處理的事情,必須要去處理。老公那麼常去夜店,一定是有問題的,要是我看不開的話,那這段婚姻,還算什麼呢?我乾脆就放牛吃草就好了,不要跟他有紙,不要結婚就好了,幹嘛自己那麼的辛苦!都已經了我,跟我結婚了,就不應該不尊重我,還常常的去夜店,那到底我算什麼呢?我覺得我就像是一個拋棄的女人,每天都被關在家裡面,老公去了哪裡,也不帶我去,也不告訴我他去了哪裡都做些什麼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開心。所以這件事情我不想要再忍了,他不告訴我,我也知道,因為我知道他去了夜店,不敢告訴我就是因為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很了解他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