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的我,因為已經愛上了他,就不想要理別人怎麼的說他

我要控告這個男人,對我始亂終棄,他明明跟我說過,他會對我負責任的,但是現在,卻把我給拋棄了。拋棄了就算,連我肚子裡面的小孩子,他也不想要承認,也不想要負責,這樣子的話我該怎麼辦呢?遇到這樣的男人,是我自己,是我自己傻,我不應該不聽別人的話,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別人都跟我說:這個男人很喜歡花言巧語,對每一個女生,都是一樣的態度。那時候的我,因為已經愛上了他,就不想要理別人怎麼的說他,也許這個男人會為我改變也說不定。但是後來,自己真的吃到了閉門羹,知道了之後,才知道別人所說的話,都是真的。但是這一切已經來晚了,因為我的肚子裡面,已經有這個人的小孩子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這個男人要負責,我就不知道到底這個小孩子該不該生下來?還是該掉呢?我真的很煩惱。

 

對於一個會始亂終棄的男人,我們不應該還對這個男人有任何的期待

於一個會始亂終棄的男人,我們不應該還這個男人有任何的期待。我們了解了這個人之後,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人之後,我們就應該要及早忘了他,這樣才不會傷害自己,也了自己的一生。雖然我們會這麼,但是要是我們真的遇到的話,也不見得真的能夠這麼輕易的就放開。因為有些女人,就是那麼的重感情,愛上了一個男人之後,就再也分不開了,除非要開的話,一定要這個男人傷傷得很深,讓們真的徹底死心了,們才會想要放開,不然的話,要是只有傷害一點點的話,這些女生都是可以承受,們就會想要繼續的承受,因為解釋,那就是愛到了。但是這種現象,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因為這種現象的話,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時間久了之後,想不開了,所以像這種問題,我們就一定要知道,愛上了一個始亂終棄的男人,真的不是好的事情。

 

接獲了很多女生,被人家給始亂終棄了之後,找我們進行報復的都有

要控告這個男人始亂終棄。我要把他的名聲,弄得很糟糕。因為我真的非常討厭這樣的男人,欺負一個男女人,算什麼男人呢?大家都知道,男人不應該欺負女人的,就算不愛了,也應該要直接的說清楚,不應該做這種背地裡的動作,更何況還是那種突然人家給拋棄了,像這種現象,真的就是不應該有的。談個感情,應該是這樣子的一個結果,因為這種結果,是會讓人家覺得你是非常爛的一個人,因為徵信社接獲了很多女生,被人家給始亂終棄了之後,找我們進行報復的都有,們被拋棄的時候,一定非常的生氣,就會找我們徵信社幫忙。我們徵信社當然了解了之後,就會對這些人感到非常的搖頭,因為要不是他們沒有對感情忠貞,他們也不會受到這樣的報應。但是接到了委托之後,我們徵信社也必須要去執行,所以到最後這些女生,都會對這些男生非常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