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都會約他出去,他就很怕自己有一天,會不會就給老婆給抓到

他有一個紅粉知己,但是他一直都沒有跟老婆說,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所以才會什麼都不敢講。他不知道說出來的話,老婆要是知道,不知道後來會大發脾氣?但是他又想說,這種事情好像不能夠輕易的說出口,因為輕易的說出口,不見得會對夫妻之間的感情會沒怎樣,所以他就不敢太過於冒險。但是這個紅粉知己,有時候都會約他出去,他就很怕自己有一天,會不會就給老婆給抓到了,然後要是他那時候再跟他坦承的話,老婆說不定就會跟他說:為什麼沒有盡早的跟他說,後來會懷疑他們兩個人的之間關係並不單純。所以他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要跟老婆說:是不要說比較好呢?所以他才會想問徵信社,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女人心真的是很難摸的透徹,有時候想要怎麼做,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很怕真的會踩到女人的底線,那到時候一定是一發不可收拾。

 

她可以跟他做地下情人,要是他真的願意的話

他現在有一個紅粉知己,但是現在那個紅粉知己已經跟他告白了,她說她現在還是喜歡著他的,所以她可以跟他做地下情人,要是他真的願意的話,她是什麼話都不會說出去的。於是他聽了之後,他就有一點嚇到,因為沒想到他這個紅粉知己,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出來。只是他的心裡面,那時候真的是有一點的悸動,但是後來他又想想,他已經是一個結了婚的人了,要是被人家抓到的話,一定會被說的很難聽的,而且這個也是一種犯罪的事情,所以要是想要跟她交往的話,還是必須得要好好的想一想,這樣才不會做錯了事情。後來這個紅粉知己聽了以後,就跟我說她會給我一點時間考慮的,就算我不答應也沒有關係,也不會傷了她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的。我聽了以後,我真的好猶豫阿,我到底該不該答應她呢?我現在的心裡面,都是她說要跟我做地下情人這句話。

 

要是不再斷了跟這個紅粉知己糾纏的話,我的下場一定會很慘

要是現在可以跟紅粉知己談離開的話,那我當然是會很想要跟她離開。因為我知道,現在要是不跟她分開的話,這件事情一定會剪不斷理還亂的。因為我們兩個人的結合,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而且只會讓大家不看好而已。因為我已經結婚了,要是不再斷了跟這個紅粉知己糾纏的話,我的下場一定會很慘。所以我就不能冒險,而且這個紅粉知己也還沒有結婚,要是為了我們兩個人做錯了事情,而要她賠上一輩子的幸福,我也會很心裡過不去的。所以我很想要跟她談分手,但是她好像沒有想要跟我分手,她說她可以把一輩子的青春都賭注在我的身上,她是不會後悔的。我聽了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她為什麼要這麼傻?難道她不想要找一個比我條件更好的男人嗎?為什麼非得要我這個已婚的男人呢?我不能給她幸福啊,她難道不知道?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