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只能夠默默的忍受,看自己能夠忍受多久再來說吧

我覺得我非常的悲哀,因為我在這個家裡面說話沒有人會聽,我覺得我真的是非常的可憐,每次都讓人家這樣子對待,讓我的心裡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在這個家裡面,老公也不聽我的,小孩也不聽我的,公公婆婆也不採納我的想法,所以我就覺得我待在這個家裡面,每一個人都非常的不喜歡我,讓我真的非常的感到難過。小孩子自己所生的,還以為擁有自己的血緣,小孩子就會比較跟我們,但是誰知道,反而是先生那邊的基因比較強大,小孩子目前為止,跟我的感情也不會那麼得好,而且我說的任何話,小孩子也不會聽,就讓我覺得,這種事情非常的悲哀,小孩子罵也罵過了也打過了,但是他們還是依舊不會想要聽我的話,所以我就覺得我相當的悲哀。有好幾次,我都會因為這種事情而教訓孩子,但是到最後,孩子總是會跟我吵吵鬧鬧,後來這件事情被公公婆婆和先生知道了之後,他們就會罵我,就會非常的生氣,反而都說我的不是。所以這個就是我現在最痛苦的地方,可以想像,我在這個家多難熬吧?所以我才會把這件事情說給屏東縣徵信社,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相當的悲哀,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這樣子的情況一直的發生,但是不想要,我都已經遇到了,能夠怎麼辦呢?我現在就只能夠默默的忍受,看自己能夠忍受多久再來說吧。因為自己都已經為人母為人妻子,也為人媳婦,我現在說忍受不了,還有別條路可以走嗎?就是能夠一步一步路繼續的往前走,不然能怎麼辦呢?要是中途放棄的話,不就只能夠離婚了嗎?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