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騙妳,那就代表這個人的人品其實是很不好的

有人因為被對方騙假性單身的事情,騙了這件事情之後,讓傷心欲絕而自殺了。這種事情在我們徵信社是有遇見,雖然這點事情被任何人聽了之後,都覺得很扯,因為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會說謊的人,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這樣真的是有一點愚蠢!但是由於這個人就是過不了情字一關,就是因為太愛這個人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舉動我們徵信社覺得,其實有事情的話,可以來找徵信社商量過如果可以幫走過了話,不來試一試?說不定妳找了我們之後,就可以看開很多了這樣不是比較好嗎?自己的人生自己過,也是沒有關的,失去了這個男人之後,說不定之後還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所以為什麼要這樣的看不開他會騙妳,那就代表這個人的人品其實是很不好的,這種人我們就不用去珍惜他,不用把自己的感情放在這個人身上,因為是很浪費的一件事情!

 

她如果真心愛我,就不應該騙我的,而且也不應該把這件事情暪著

他說他很在意這件事情,因為他那麼的愛這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居然會騙他,她是假性單身,她早就已經結婚了,只是一直都沒有說而已!後來讓我發現了以後,她一直的跟我道歉,她跟我說她會騙我的理由,就是因為她想要再回到戀愛的感覺。她結了婚以後,跟她的老公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所以才會找上了我,沒有告訴我這件事情。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很難過,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情。今天還好是我先發現了,要是是她老公先發現的話,我不就糟了,就會被她的老公告了,告我破壞人家的婚姻,我可是會吃上官司的呀,所以她怎麼一點也沒有為我想呢?她如果真心愛我的話,就不應該騙我的,而且也不應該把這件事情暪著,要愛我就要找我商量,把真相告訴我,給我一個能夠選擇要不要愛她的機會,這樣不是比較對嗎?

 

他不如來找一個對象,來當一個假性單身的人如何

他是一個非常嚮往再單身的男人,因為他認為他真的不是適合婚姻的,要不是他的家人逼婚,他也不會想要步入婚姻,也不會想要斷了自己的自由,他真的很不喜歡被人家束縛的感覺,所以他真的覺得,他不如來找一個對象,來當一個假性單身的人如何!就因為這個樣子,所以他才會做錯了這件事情,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一時之間有了這個念頭?要是自己那個時候,能夠把這個念頭給打消的話,自己就不會有了這個念頭,也就不會做錯這件事情了。但是後來事情做了就已經做了,他交往了一個女生,他後來真的喜歡上這個女生了,但因為後來被這個女生發現了,他是假單身,這個女生知道了以後,她就相當的生氣,就很快速的,就跟他提出了分手,以後再也不接他的電話了。對於這件事情,他傷害了人了,他知道自己很不對,不過就是因為自己真的太想要單身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