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願望是每個女生都想要,但是不見得我們想要達到,就可以有

婚姻為什麼要這麼煩亂,其實平淡的婚姻最美,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內的工作,婚姻就可以過得很幸福。有些人告訴我們徵信社,想要嫁什麼樣子的老公,條件一定要很有錢,而且一定要很好,無微不至,這樣才會想要嫁給這樣的人。於是我們聽了之後,我們就跟這個女生說:的願望是每個女生都想要達到的,但是不見得我們想要達到,就可以有這樣子的丈夫。其實我們認為,雖然要呵護自己,是很必備的條件, 但是沒有錢,我們是覺得沒有那麼的重要,只要老公肯打拼,照顧這個家庭,肯對我們好,我們就要感到很幸福很滿足了。要是想要有錢的話,我覺得這有點太強人所難。其實每個人一輩子能夠賺多少錢,都是已經注定好的,要是他沒有達到妳所要求的,不就跟他不能夠生活在一起了?那這樣子的話,就失去了一個非常幸福的婚姻?

 

我們不是討厭她過得幸福,而是我們不喜歡每次都聽到她這麼炫耀

為什麼婚姻一定要過得轟轟烈烈?我朋友就是這個樣子,總是會在我們這群好朋友的面前就說現在的婚姻多麼的美好,跟她老公之間的相處怎麼樣,聽得我們都會背了因為每次見到我們的時候,總是會跟我們說她老公在的身上付出多少錢,們兩個人的婚姻是怎麼經營的,老公對多麼的好,都會去哪裡玩,吃什麼好吃的東西,買什麼東西給,都會說的口沫橫飛的,我們的女生朋友的耳裡,真的是非常的討厭。我們不是討厭過得幸福,而是我們不喜歡每次都聽到她麼炫耀自己的婚姻,每次一見到我們,就是會一直的誇讚,所以我才會覺得很討厭。但因為也是我們朋友之間的朋友,所以要是不請一起來聚餐的話,那麼要是讓知道,她一定會很不開心的,所以我們才會這次聚餐還邀來了,但是還是一樣這樣子的個性讓我們真的很受不了

 

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他們就要把自己的形象給顧好

其實我覺得婚姻當中,平平淡淡一點比較好,不需要很有錢,也不需要很浮誇,我覺得要是能夠當一對平凡的夫妻,其實是比較幸福的。因為我也知道,很多螢光幕上的夫妻,都是假的,其實他們並沒有麼的幸福,其實都是要做給媒體,還有社會大眾看的。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他們就要把自己的形象給顧好,就算生活過得再怎麼的不幸福,他們還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就是現在過得還是很幸福,不能有負面的消息發生。所以其實當一名公眾人物, 其實也是相當的辛苦。 不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而且在外面的行為, 也不能夠做得很不好被人給拍, 不然的話, 就會讓大家批評他們的所有行為,所以我覺得其實我們人平淡一點比較好,因為要是想要獲得名聲的話,我們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你就不能夠隨性的做自己就連在外面吃飯,也必須要吃的很優雅,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