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我就真的非常的害怕,害怕小孩子真的不在我身邊

我跟徵信社說:我想要爭取監護權,但是這個法,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的實現?因為現在,我就是很害怕我的小孩子,到最後真的是不在我身邊,那我會非常的難過。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我真的很希望,小孩子真的在我的身邊。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好像不夠愛我的小孩子,是我能夠多愛我小孩子一點的話,如今我就不會這麼害怕小孩子沒有在我的身邊那時候,我就認為小孩子很煩,可能我每天都在工作忙著工作,所以才沒有去感受一下小孩子是多麼的可愛,如今,我要跟我老婆離婚了,這個時候我就真的非常的害怕,害怕小孩子真的不在我身邊。這個真的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我真心的希望,小孩子要是在我身邊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的,我一定會盡好一個當爸爸的責任,不會再對他們不理不睬了。因為我現在終於知道,小孩子真的是很可愛,要是他們能夠理解,我這個爸爸有多愛他的話,他們應該是會跟在我的身邊。

 

要是小孩子沒有在我身邊的話,我會覺得我失去了一切

我想要把監護權,放在我的身邊。因為我覺得,小孩子待在我的身邊,是最好的一件事情。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適合他們監護人,因為我覺得,我就是非常的有責任心,而且我也覺得,我對他們的愛,過對方,要是他們沒有我在身邊的話,他們一定會過得非常的辛苦,而我也認為,我對他們的愛,是一定比那個人還要多的。所以我就覺得,小孩子在我的身邊,一定是最幸福快樂的事情。所以我想要把監護權,放在我的身邊,所以才會想要請求徵信社幫我的忙。對於這種事情,我知道,有一點困難因為要是沒有辦法一個好結果的話,那麼這件事情,我就會非常的難過,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把所有的愛,都注入在小孩子的身上,要是小孩子沒有在我身邊的話,我會覺得我失去了一切,如今,要跟對方離婚了,我當然真心的希望,小孩子是能夠在我到身邊的,這是我非常期盼的事情。

 

這個人一直打小孩習慣了,所以我才不會想要把小孩子放在他的身邊

關於監護權的問題,要是沒有辦法有一個我希望的結果,那麼這件事情,我應該是會找徵信社上訴到底,一定會找律師,幫我打官司的。因為我知道,要是小孩子沒有在我身邊給我照顧的話,對方一定不會好好的照顧小孩子的。因為我常常看到小孩子都被這個人打,所以我覺得,小孩子在那個到身邊,一定很常被這個人打。要是想到這樣的事情,我就好想盡快的把小孩子,放在我的身邊。我就是知道這個人,一直小孩習慣了,所以我才不會想要把小孩子放在的身邊,因為我覺得,小孩子不用打得就會聽了,有時候需要耐心的去教導他,他才會聽進去,因為有時候要是用打罵的方式,他們不見得會聽進去了反而後來,有可能會變本加厲,因為他們會覺得,每天大人都是用打罵的方式,他們就會開始有反叛的心理,就會開始變壞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