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沒有辦法原諒他,我沒有在家的時候,把這個女人給帶回來了

那一天,我才剛回來的時候,就發現了,門口的拖鞋多了一雙,而且還是用的拖鞋,我看到之後,我就覺得奇怪,怎麼會有這一雙拖鞋呢?後來進來之後,看見了我老公跟一名女子,在客廳裡面卿卿我我,我看到了之後就很生氣,我就問他說:為什麼會這樣子對我呢?他們看到我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他們不知道,我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回來。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怎麼搞的,怎麼會突然想要回來,也許是老天爺,想要我盡快地發現這個事情吧,所以才會迫使我,盡快的在這個時候回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難過,因為我老公,把這個人給回來了,讓我非常的生氣。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沒有辦法原諒他,在我沒有在家的時候,把這個女人給帶回來了,叫我情何以堪?所以這件事情,讓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這樣的問題,叫我怎麼能夠釋懷

 

在我們家做這種事情,他簡直就是把我們家當成是汽車旅館一樣

把外面的女人給帶回來讓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為什麼要把外面的女人帶回來?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的難過。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公呢?他要偷情,也應該是要在外面情,這樣才會讓我覺得是有尊重到我的,才會讓感受到有體會我的心情,這樣我才會覺得,他還是有想到我的,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有對不起我,但是他至少,會想到我的心情,會想要對我隱瞞,而不是這麼大大方方,就把女人給帶回家。他把這個女人給帶回家之後,還被我發現了,我的心情,可想而知現在是多麼的難過,任誰應該也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吧?這樣的事情,對任何人來說,應該都是沒有辦法去接受的。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難過,發生了這種事情,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原諒我老公,因為在我們家做這種事情,他簡直就是把我們家當成是汽車旅館一樣,那麼的放肆,所以我絕對不會原諒他的。

 

我自己的衣服都還沒那麼常買,但是我就是可以花在他的身上

真的不明白,外面的女人,到底有什麼好的呢?外面的女人,根本就只是曇花一現,對自己根本就不是認真的,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男人,會想要做出這種事情?所以這種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到底這些人是在想什麼呢?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難過,難過的是我沒有辦法理解我先生,為什麼會想要去找外面的女人?我對他那麼好,每個月都會幫買新衣,因為我知道,他就是很喜歡穿新衣的男人,他很注重自己的外表,所以我就很常幫買衣服,幾乎每個月,都會幫買新衣服,我自己的衣服都還沒那麼買,但是我就是可花在他的身上,所以光憑這一點,我就可以大聲地跟大家說,我就是很愛我老公,愛他還更甚於愛我自己。但是我老公,現在居然對我這個樣子,我怎麼能夠釋懷?這種問題,我怎麼能夠去理解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