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要了老婆的錢之後,會被人家說成是什麼樣子的人

有人說他是吃軟飯的男人,這個話聽在他的耳裡,真的是很討厭!因為他又有不是這樣的一個人,雖然老婆比他有錢,但是他也是很努力的在工作,雖然他所賺的錢,不是比老婆還要多,但是他還是很努力的在打拼賺錢,他覺得問心無愧。老婆雖然有時候說要給他錢,讓他自己當老闆!但是他覺得,他不想這樣,因為他知道要了老婆的錢之後,會被人家說成是什麼樣子的人,所以他已經有自知之明了。就算賺的不多,他再怎麼樣,他也不會想要拿老婆的錢去花,他覺得還是當別人的員工就好了。所以有人說他是一名吃軟飯的小白臉,他覺得大家都對他太過分了,這樣子說他,根本就是一點都不了解他的人,要是再被他聽到小白臉這三個字的話,他一定會跟那個人翻臉的,而且也會很不客氣的跟那個人吵架,就算要罵別人,也應該要明事理吧,是非對錯也應該要分個清楚。

 

他覺得這些人真的很不公平,怎麼可以把他列入黑名單

他們家有一個吃軟飯的男人,這個人就是他哥。他真的很不喜歡他哥哥這樣的行為,連帶他這個弟弟,也會被人家說一個是很沒有用的人。為什麼哥哥的行為,連帶他這個弟弟也要受到這樣的被人家嘲笑呢?雖然他的哥哥是這個樣子的人,但是不見得連他的弟弟,也要被人家說成是這樣的人,他覺得這些人真的很不公平,怎麼可以把他列入黑名單,認為他一定也是個吃軟飯的男人呢?他們這樣子說,女朋友的家人也知道了,就跟女朋友的家人說:說我的哥哥就是這樣的人,所以弟弟也好不到哪裡去。於是女朋友的家人,就很排斥我,就跟我女朋友說:叫她立刻跟我分手,再去找一個比較好的男人。我聽了以後真的很受傷,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不是一個跟我哥哥同個性的人,我哥哥是什麼樣子的個性我當然知道,但是我跟他是完全不一樣的人,所以他們為什麼都不能用心的來看我這個人呢?

 

這個老公根本就不好,但我還是堅持要選擇嫁給了他

我們家有一個吃軟飯的男人,這個人是我的老公,所以我過得很辛苦。我想要跟他離婚,但是他的個性強硬,根本就不跟我離婚,他總是有很多的藉口,說他沒有辦法去工作,就要我賺錢養他、養這個家庭。我真的覺得我很辛苦,而且也很痛苦,我痛苦不曉得要跟誰說?因為這個是我所選擇的老公,我沒有辦法去申訴我現在的事情,因為沒有人會同情我。因為在我還沒有結婚的時候,我家人就已經跟我說過了,這個老公根本就不好,但我還是堅持要選擇嫁給了他。這當然這是我活該了,所以才不會有人想要同情我?現在我每天都忙著工作,就是為了要養他,漸漸的,我覺得我這樣真的很不值得,為了一個吃軟飯的男人,一直在痛苦著,我有必要變成這個樣子嗎?所以我就跟徵信社說:我真的想要離婚了,所以請幫幫我!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再為這個人辛苦下去了,這個人已經把我當成搖錢樹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