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擁有幸福,但是卻被我一手給破壞掉了

我想要找幸福回來,但是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做比較好?因為我把幸福給弄破掉了,所以我想要找幸福回來。我想請徵信社幫忙我,因為我曾經擁有幸福,但是卻被我一手給破壞掉了,對於這件事情,我感到很抱歉,對我的另一半感到抱歉,因為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她,讓她跟著我受苦,最後還因為不相信我,就跟我分手了。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裡面,當然我也是很無奈,而且也很後悔,但是我現在想要把她找回來已經來不及,因為她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所以現在我非常的想要她原諒我,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她,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把我這個幸福給找回來,因為她就是我的幸福,要是沒有了她,我覺得我以後應該也不會有幸福了,因為她就是我的幸福!

 

以後我的家庭,絕對不能像我家一樣,讓人家感覺那麼的不幸福

找幸福真的很容易嗎?很想要問徵信社,幸福真的有很容易就能夠得到的嗎?我現在很想要努力,但是不知道要從何努力會比較好?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要是能夠知道要怎麼去找幸福的話,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去把幸福找到的。因為我覺得,在我們家裡面,是完全沒有幸福可言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就是跟別人家不一樣,總是會讓人家多了很多的煩惱。我覺得我們家真的有很多的事情,所以以我就告訴自己,以後我的家庭,絕對不能像我家一樣,讓人家感覺那麼的不幸福,家就是要有家的感覺,就是要有幸福感才會想要回來,回來才是像避風港一樣的感覺,才會讓人家覺得很放鬆。所以現在我想要從這方面開始努力,想要找屬於我的幸福。因為我覺得,找幸福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要是沒有高人指點的話,找幸福應該是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這件事情好像要做的話,就必須要把她的心給挽回回來才對了

我想要找幸福,可是不曉得要去哪裡找比較好,所以我想要請問徵信社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到幸福呢?這一點對我來說有一點難,我現在的想法裡面,腦海中有一個很合適的對象,但是我已經跟這個人分手了,所以現在如果要把她給找回來的話,真的是有一點困難。因為我一直在想說,找幸福這三個字,應該就只有那個女生可以給我。但是前提之下,我跟她現在已經恢復了朋友的關係,現在跟她已經不是戀人的關係的,我要怎麼跟他擁有幸福,而找回幸福呢?所以我才會覺得,這件事情好像要做的話,就必須要把她的心給挽回回來才對了。所以我才會想到徵信社幫忙,因為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再不把握這一點時間的話,那我要怎麼擁有幸福呢?那我的幸福日子還有多少天才可以得到?我不相信求神問卜這種東西,我只相信實際行動的方式。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