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就要想到在家老婆的好,不要只想到別的女人的好

有些男人,就會很喜歡去召妓,就會瞞著自己的老婆,去到了那個地方,這樣的做法, 真的非常的不好。為什麼要這樣子的欺騙老婆呢? 要是能夠好好的對待老婆的話,不是比較好嗎?去做召妓的事情,都不會想到自己的家中有一個老婆正在等著自己嗎?要是對自己的老婆沒有感覺了, 當初又何必要結婚呢?就已經結婚了,就應該要負起這個責任,那個老婆,都是每個男人所娶回來的,再怎樣不好,都已經被你娶回來了,都已經是你的人了,我們就應該要好好的去關愛她們,去保護她們,無論經過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兩夫妻要是能夠攜手度過的話,那才是結婚的意義。我們要是能夠了解婚姻的真諦,那就可以解決掉很多的困難,就不會有想要去外面召妓的情形了。所以大家就要想到在家老婆的好,不要只想到別的女人的好,那這樣的話對你家裡面的那個女人就很不公平。

 

如今讓我知道了這件事情的真相以後,我人真的相當的無力

聽她朋友的老公說了之後,她才知道,原來她的老公,居然回去召妓。她本來不知道這件事情的, 是因為朋友的老公, 遇到了她的老公, 回會才會跟他的老婆講的, 於是我的朋友才會忍不住的把這件事情說給我知道。我知道以後,真的是沒有辦法負荷,也沒辦法把這句話給吸收進去。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老公居然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我還以為,我老公真的只是很忙而已,是沒有外遇的,因為他很常說外面有事情而不回家,我這個時候也都釋懷了,因為我都一直認為,我老公就是很忙,所以才會那麼常沒在家。但是如今讓我知道了這件事情的真相以後,我人真的相當的無力,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他這件事情。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打擊很大,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我也不知道要是我問了以後,他還有沒有辦法面對我?

 

男人的身邊要是有很多的女人,在男人群裡面,可是很吃香的

自己的家中,就有一個老婆了,為什麼還要去召妓呢?真的很想不透,這些男人到底是在想些什麼的,為什麼放自己家中的老婆不愛,反而想要去外面找別的女人來愛呢?真的很不懂,這些男人到底擁有那麼多的女人是為了什麼,難道就只是為了想要在朋友的面前炫耀一番嗎?男人的身邊要是有很多的女人,在男人群裡面,可是很吃香的,因為他們就可以提高自己的身價,可以在男人幫中的地位,就會變得很崇高。因為一群男人就會很羨慕你,就會把你看得越來越好。但是女人就不一樣了,要是女人知道這個男的身邊有很多的女人的話,這個男人就會被女人貶的很低,而且也會變得一文不值,所以男人眼中跟女人眼中那種花心的男人,是不一樣的。所以徵信社裡面,就有一個女生一直抱怨自己的老公,有了老婆之後還要去召妓,真的是比禽獸還要不如。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