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真的是這個樣子的話,那到不如兩個人都不要住在一起好了

他不要求老婆一定要給他多大的自由,但是一定至少也要有給他一點自由的空間。他覺得這個是基本的尊重與禮貌,要是他老婆做不到的話,他們就會很常為了這種事情而吵架。他真的很想要跟老婆好好的溝通,但是老婆他居然會說她做不到,我的心裡面聽到這樣的話,當然是會很不舒服了,給他一點自由,難道有這麼困難嗎?他不知道老婆到底是想要控制他什麼?為什麼連這種事情也做不到呢?難道她也不希望他給她自由嗎?有時他這麼的限制她的話,她會作何感想?她為什麼都不會將心比心呢?他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跟自己的老婆溝通了?他覺得跟她說話的話,真的是有理說不清阿。要是真的是這個樣子的話,那到不如兩個人都不要住在一起好了,不給空間,他會覺得很難受的。他寧願分居,也不想要跟老婆住在一起了,因為沒有自由,真的很讓人覺得難過。

 

因為她這個樣子,讓我每一天承受下來的,就是一股很不舒服的感覺

要是有適度的自由空間,他的心裡面現在也不會這麼的痛苦,就是因為沒有空間,沒有自由了,他現在才會覺得滿身的怨言,真的很想要爆炸了。所以他現在就是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讓老婆改掉她這樣的壞行為呢?因為她這樣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很討厭,因為要是她不要這個樣子的話,我還不會覺得怎樣,但是就是因為她這個樣子,讓我每一天承受下來的,就是一股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的心裡面,現在真的覺得很糟,跟老婆沒辦法好好的相處,那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呢?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找徵信社詢問,他現在該怎麼做才好呢?因為要是不說的話,他老婆應該就不會知道要改,但是要是說的話,他也不知道她會不會接受,而且也會不會真的會改?要是她不改的話,那他該怎麼辦呢? 那他跟她的婚姻關係,會不會就此打住了呢?所以他就覺得要是找徵信社的話,或許是有辦法解決的。

 

就是因為綁對方綁的太緊了,所以才會讓這份感情失去

要是愛一個人的話,一定要給這個人有適度的自由空間。要是沒有給這個人有適度的自由空間,這份感情很快的就會失去了。我們徵信社就是看過太多的例子了,很多的感情就是因為這樣而失去了,我們也覺得很遺憾,因為本來這份感情是不會失去的,但是就是因為綁對方綁的太緊了,所以才會讓這份感情失去。到最後真的想要追回來, 都已經太慢了, 因為對方已經不再愛我們了,那這樣的話是不是就會有很大的遺憾?所以我們要是愛一個人的話,就要懂的要怎麼去尊重對方,要是有尊重的話,對方也才會開心,要是沒有尊重的話,對方一定不會很開心的,那這樣要怎麼去維持好這個關係呢?所以我們就應該要知道,要是想要讓這個人好好的留在我們身邊的話,那尊重是一定要去做的,有了尊重別人才會更加的愛我們,對他要是沒有尊重的話,對方就會越來越對你感到厭倦。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