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人對我不好的話,相對的,我也是會用這樣的態度來對他

我覺得我的另一半的行為有一點詭異,這個要是沒有找徵信社幫忙調查的話,我會覺得很不安心。這件事情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要知道吧?因為要是另一半開始行為很不對的時候,自己一定會很擔心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覺得應該是要找徵信社調查看看,要是他真的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我是真的會很生氣的。因為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只要人家對我好的話,我當然你就會對他好,但是要是有人對我不好的話,相對的,我也是會用這樣的態度來對他。我是一個非常愛恨分明的人,因為我覺得,會當我的另一半,一定是我精心挑選過的,否則的話,我是不可能會跟他交往的,但是要是後來他表現不好的話,我也是會選擇一腳把他踢開的。就算我跟他結婚的也是一樣,我是不會為了想要保住這個家庭忍受一切的。我不是這樣子的人,所以想要對我不好的話,我是不會念在以前的舊情的。

 

他是這麼不愛加班的一個人,但是他最近真的很奇怪,居然會很常加班

最近我發現,我另一半的行為很詭異,這讓我非常的擔心。他該不會又跟以前一樣開始又再亂來了吧?要是這樣的話,我一定不會再原諒他了,因為我已經原諒他一次的,要是他還有下次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再原諒他了。他最近真的很奇怪,常常都說要加班,以前的他,跟我說他最不喜歡的就是加班了,因為他覺得工作的事情,就是要在工作的時間內完成,有時還要再加班的話,那自己一整天的時間都被工作給剝奪了。所以他最不喜歡的就是加班了,要是主管要他加班的話,他也會跟主管說不要的。除非是他自己工作沒有做完成,必須的要加班,不然的話,主管要他加班的話,再怎麼樣,他也會堅決地說不要的。他就是這麼不愛加班的一個人,但是他最近真的很奇怪,居然會很常加班,他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去加班?因為以前的他,還歷歷在目,但是他現在真的完全變了一個人。

 

是說這件事情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那這件事情不就會一直下去了

她真的很想要跟她的家人說:她的老公最近的行為真的很詭異,問他們該怎麼辦才好?但是她後來又想想,好像告訴家人說這樣的事情很不妥,於是她又打消了念頭。因為她想說她都已經結婚了,還把自己家庭的事情帶回來家裡面,真的是很不好,所以她就想要把好的一面留給家人心目中,不要讓他們知道,現在她的婚姻好像有問題。於是她就想說要怎麼辦才好呢?要是說這件事情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那這件事情不就會一直下去了?所以她後來就想到了,現在她只是懷疑,所以必須要有懷疑的解決方法,那就是找徵信社調查看看,看她的老公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要是有的話,她真的不會想要放過她老公,因為她有告訴自己,自己的婚姻一定是要純淨無暇的,不然的話,那就不如不要這個婚姻好了,不然只會加諸自己的痛苦。所以後來她想說這件事情的真相一定要查出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