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好像沒有所成長,就連看到異性,也會為之膽怯

要怎麼瞭解異性呢?我覺得異性真的是很難懂,要是能夠讓我了解的話,我應該會交了很多的女朋友吧?因為我覺得,要是我能夠知道要怎麼去結交異性朋友的話,我就不會害怕主動出擊了。因為我就是很害怕主動出擊,所以才會沒有辦法自己去認識異性。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弱,沒有這個實力,我真心的希望,自己真的能夠鼓起勇氣去認識異性,不然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所成長,就連看到異性,也會為之膽怯,這樣是身為男人,應該要有的表現嗎?要是被任何人知道,我一定會被別人看不起的。所以我就覺得。要是能夠把自己的心房給打開的話,那麼任何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的而已。所以我就希望自己能夠暸解異性,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交女朋友了,真的很強烈的想要交女朋友,但是我不知道到了自己能不能夠完成這個願望?

 

想要進入她的心,想要進入她內心的想法,了解她是在想什麼

要是,自己能夠了解我女朋友的話,我就一定不會跟她吵架,因為每次我都跟她,意見都很不合,所以這對我來說相當的困擾,我也很想要跟我女朋友好好的,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好好的,我總覺得,要是跟她吵架的話,每天都讓我心情不佳,我真的很不想要每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的去了解她。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瞭解我女朋友呢?我真的覺得,了解她,好像變成了一件很難的事,她讓我覺得很摸不著她的底細,想要進入她的心,想要進入她內心的想法,了解她是在想什麼,但是我覺得,好像一直打不開她的心房,我覺得很無奈,雖然她是我的女朋友,但是我跟她好像有一道很深的溝,沒有辦法越過去,我的心裡面就真的很無奈,真的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跟這個女朋友,有那麼多的事情沒辦法解決呢?所以才會想要問問徵信社。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要互補,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

要去找一個異性的話,就一定要了解異性的想法到底是在想些什麼?要是沒有辦法了解異性的想法,那兩個人,就只會越吵越兇,所以要是能夠了解異性的話,相對的,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每個人都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要互補,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要是兩個人沒有辦法互補的話,那兩個人在一起只會更加的痛苦,所以一定要找一個,可以了解她想法的異性,有辦法進入她的心的異性,這樣交往下去,才會看得到長遠的地方。不然的話,你永遠也看不到你跟她有任何的未來的。要是想要談這種沒有未來的戀愛,那就不用學著了解異性也沒有關係,但是大家就要好好的想一想,你的人生難道就是要一直這樣不穩定下去嗎?我們大家都知道,交往就是要跟這個人在一起,跟這個人就算不結婚,但是也想要跟這個人長久下去,所以這樣的話也是需要去好好了解對方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