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越來越討厭他了,而且也越來越了解他了

對於這種喜歡油腔滑調的人,我最不喜歡,這種人,就是很喜歡說一些讓人家覺得非常開心的事情,喜歡說一些很讓人家覺得沒有感情的事情,讓我真的覺得跟這種人交往,真的是非常的沒安全感。後來跟他交往沒有幾天之後,我就跟他分手了,因為跟他交往以後,我真的是越來越討厭他了,而且也越來越了解他了,要是能夠找知道他是這樣子的人,我就不會想要跟他交往了,看他跟別人的互動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之前所做的行為,都是這個樣子的,要是我能夠早一點知道他是這種人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被這個人騙了,因為他對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當然對我也都是會這個樣子的,喜歡油腔滑調,喜歡開人家的玩笑,而且也會把人家說的很好,對方也許並沒有那麼,但是他卻可以把人家捧上了天,真的讓我覺得他這個人真的相當的厲害!

 

現在交了這個人之後,就完全變了一個人,現在也不想要跟我聊天了

他很喜歡油腔滑調,所以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所以我告訴姐姐,不要跟這種人交往,因為要是跟這種交往的話,遲早有一天一定被這個人給騙了。後來姐姐聽了之後,也沒有聽我的話,我就非常的生氣姐姐,為什麼這個人出現了之後,姐姐跟我的關係就越來越糟糕了嗎?而且姐姐以前都會多少聽我的話,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找我聊天,問我這件事情該怎麼去處理但是現在交了這個人之後,就完全變了一個人,現在也不想要跟我聊天了,而且也不跟我討論事情了,整天就只會圍著這個喜歡油腔滑調的人打轉,雖然這個人已經是她的男朋友了,但是姐姐也應該要知道,這個人到底的人品是如何,因為他這麼喜歡油腔滑調的情形,我一看就看得出來了,但是姐姐跟他交往的時候,難道都一點沒有感覺嗎,我還認為姐姐是一個聰明的人呢?

 

我們要找另外一半的話,也不要找這種喜歡油腔滑調的人當另外一半

喜歡油腔滑調的人,真的是非常的糟糕。因為說實在的,油腔滑調的人,真的是非常的聰明,因為知道要說什麼話,才會得到人家的喜歡,才會得到人家的信任,所以喜歡油腔滑調的人,其實都是有一點程度的。所以要是我們身邊有這種人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是要小心了,而且你一定要防範,因為這種人,一定會想要得到好處,或者是某些原因,所以他才會在你的面前,就是做一個不真實的自己,所以要是這種我們遇到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是要小心了,千萬不要讓這種人欺負我們,欺負我們的話,那麼我們肯定不知道會被這個人到什麼樣子的地步,所以我們當然就是要小心這種人了。當然我們要找另外一半的話,也不要找這種喜歡油腔滑調的人當另外一半,因為要是找這種人當另外一半的話,徵信社告訴你,那你後來,一定會我們幫忙的,因為這種人最容易做壞事。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