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覺得他這種人,就是要給他一點反駁,不能夠全部都讓他贏

他總是自我為中心,總是不會把別人放在心上,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自私,怎麼可以自私到這樣子的地步呢?你都自己為中心,都不參與別人的意見,這種人怎麼可能會讓別人喜歡他呢?所以我很討厭這樣子的人,但是偏偏我跟這個人又是同一個單位的,讓我每次看到他的時候,跟他合事的時候,總是會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而且也很常跟他吵架,因為他都自我為中心,怎麼可能會讓我好好氣跟他說?因為他都認為他自己所說的話,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別人的都是不對的,我怎麼可能會完全沒有感覺呢?所以我就覺得他這種人,就是要給他一點反駁,不能夠全部都讓他贏,要是都接受他意見的話,那他一定後來會越來越過分,後來就會覺得他所說的任何話,都是一定要聽他的,就會讓他成為一種習慣,以後跟他做事我就辛苦了。

 

要是真的想要跟別人很好的話,那當然就是不要以自我為中心

一直都一直自我為中心的話,那麼當然算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要是讓人家再繼續忍受下去的話,那麼到最後,人家也肯定會發飆的。每一個人,都千萬不要以自己為中心,因為我們要尊重一下別人,要尊重別人,不要把自己當成是最重要的人,不要認為大家都應該要聽你的話,這樣子想是非常不對的事情。所以要知道,不要都認為自己所想的就是對的,這樣的話只會讓別人跟你的關係漸漸的變不好,所以這個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真的想要跟別人很好的話,那當然就是不要以自我為中心,因為要是自我中心太過於重的話,那當然大家就不會想要跟你在一起了,而且說不定你的敵人就會越來越多,這樣當然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要是懂得怎麼去跟別人相處的話,那你就會得到很多的靈感,要是不懂得的話,那麼你就一輩子只能夠這樣子而已。

 

做出不對的事情讓人家討厭的話,是非常讓自己難過的事情

他就是太自我為中心了,所以才會讓人家一直的討厭他,一直離開他,要是他沒有這個樣子的話,就不會造成這樣子的結果了。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咎由自取,他就不應該再去說人家的壞話,因為要是再說人家壞話的話,以後他想要再跟人家拉攏感情的話,就不可能再回到像以前一樣的感情了。所以這種事情,當然就是應該自己要有所瞭解,了解的話,那麼就不會再繼續做出不對的事情,做出不對的事情讓人家討厭的話,是非常讓自己難過的事情,所以我們當然就千萬不要讓自己產生這樣子的事情,因為每一個人跟我們都是好朋友,這個是一定的,要是你可以把別人當成朋友的話,那別人也會這樣的對你是我們沒有好好對待別人,都自己當成是最重要的的話,那當然,那麼別人就會開始漸漸的遠離你,因為你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可能會尊重你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