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覺得為我自己感到很可憐,我還會覺得自己是很棒的人

當一名孤兒,就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認同嗎?身為一名孤兒的話,應該是讓別人覺得我們很辛苦吧?不是讓別人更想要疼惜我們,如果自己又很有成就的話,不是會讓別人更加的對我們感到佩服嗎? 我從來不覺得為我自己感到很可憐,我還會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一個人,雖然我處在這個環境,我的起跑點比人家還要慢, 但是我不氣餒,我發誓自己長大成人了,一定要把自己包裝的很好,也不可以讓別人看輕我們,雖然我們沒有家人這個支柱,也沒有家人的陪伴,也沒有家人的幫忙,但是我是覺得是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雖然我身為一名孤兒了,但是我從不氣餒。現在我交往了一個女朋友,但是我女朋友的家人還是不肯認同我,無論我再怎麼樣子的認真,他們還是不接受我這樣子的一個人,這個樣子的話,我該怎麼辦呢?

 

他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絕對不能讓人家一直用這樣眼神看不起他

有人會因為自己身為一個孤兒而自甘墮落,但是有些人就會因為身為孤兒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我們徵信社就有遇到這樣的例子,有一個孤兒,就是因為長期被人家給譏笑他是一個沒有父母親的小孩子,他因為這樣子長期被譏笑中的環境下長大, 於是他就對自己說:他現在被人家譏笑沒有關係,他身為小孩子就只有短短的幾十年而已,以後等到他長大了之後,他可是有好幾個十年可以去讓他揮霍的,所以他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絕對不能讓人家一直這樣的眼神看不起他 。所以他只要有機會的話,他就會努力的奮發向上,他想要追的夢想,他就會用心的去經營,而且也會認真的去追逐,無論他想要的夢想多麼的遙不可及,但是他依舊還會用自己的能力,去半工半讀把自己的願望給實現,這個人真的是我們徵信社裡面,看過最棒的一個人了,我們都該跟這個人學習!

 

如果你能夠自己站起來的話,相信別人一定會覺得你很強的

有人會因為身為孤兒而看不起自己,我們就跟這個人說:如果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了,那到底還會有誰會想要愛你呢?如果你能夠自己站起來的話,相信別人一定會覺得你很強的,而且也會覺得你很棒的,因為你的先天條件就已經很不好了,難道你還要讓自己這樣的過一生嗎?這樣的話對自己也太不公平了吧?這個人後來聽了以後好像聽得懂我們說的話了,於是他就真的站起來了,他就跟我們說:再給他幾年的時間,幾年之後他一定會成功的回來見我們的,要我們別忘了他。後來真的在5年之後,他真的回來找我們了,那時候我們真的有一點忘了他了,後來是他提起了,我們才又記住他,沒想到他真的做到了。他就跟我們說:他很謝謝我們這樣的鼓勵他,如果沒有這樣的鼓勵他的話,自己到現在可能還一事無成 ,是一個很沒有成就的人。謝謝我們徵信社,讓他有發揮的機會,不會在很早的時候就開始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