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父母親沒有教育好,所以才會讓小孩子變成這樣子的狀況

對於小孩子,我們也不要太過於溺愛,要是太過於溺愛的話,小孩子就不知道到底什麼事情是對的,到底什麼事情是錯的,這樣子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有些小孩子,就是因為看大人對我們非常的溺愛,所以才會越來越放肆,才會越來越永無止境的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是這樣子的話,就會導致於很多的事情,小孩子都沒有辦法去分辯,到底自己做的事情可不可以呢?所以小孩子要是變成這樣子的人,那就是應該要怪父母親,就是因為父母親沒有教育好,所以才會讓小孩子變成這樣子的狀況,變成這樣子的話,簡直就是社會中的敗類,那當然就是對社會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雖然疼愛孩子沒有錯,但是不要過度的溺愛,過度溺愛的話,就會讓小孩子越走越偏差,那這樣子的話我們是不是後來就會產生了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的教育孩子?

 

雖然先生寵小孩子我是覺得開心沒有錯,因為他會愛惜自己的孩子

我覺得我的先生,真的是過度溺愛孩子的,就有跟他說過了,孩子不能夠這樣子,要是這樣子的話,小孩子以後一定會學得不對,這樣子的話以後我們一定會教育的很辛苦,小孩子以後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我們都不知道。所以小孩子不能夠的,一定要能夠讓他明辨是非對錯,我們該處罰就要處罰,絕對不能夠不忍心。我就是有這樣子跟我先生說過的,但是我先生還是一樣的小孩子,讓我真的是相當的無奈。雖然先生小孩子我是覺得開心沒有錯,因為他會愛惜自己的孩子,那當然就會疼惜自己的家庭沒錯,但是他這樣子的教育孩子方式,真的是非常的不對。尤其是看很多社會新聞,小孩子有所偏差的行為,真的是讓我非常的害怕,害怕自己的小孩子會不會以後也成為這樣子的人。所以我就不希望他有這樣子的教育方式

 

要是太寵愛的話,那麼有可能就會讓他成為一輩子的習慣

我也非常的小孩子,但是我不會過度的溺愛,因為我知道,要是對小孩子過度溺愛的話,也有可能讓小孩子,就會無法無天了。因為說實在的,小孩子要是太寵愛的話,那麼有可能就會讓他成為一輩子的習慣,他就會不害怕自己的父母,是自己的父母親生氣的話,他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害怕,這樣子以後小孩子一定會越來越偏差的。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就是想要去改變一下教育孩子的方式,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我的小孩子以後真的是成為一個糟糕的人,就是他成為一個糟糕的人,那麼以後一定做人是失敗的,而且也是一個社會敗類,所以我不希望我的小孩子,就是成為這樣子的一個人。我希望我的小孩子成長的很好,這個是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的事情,當然我也是不例外。只是我現在要好好的問徵信社,好好的想一想,該怎麼去教育孩子。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