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難過,為什麼自己要把自己的婚姻搞成這個樣子

要是徵信社能幫我將婚姻挽回的話,日後,我就絕對不會再做出重情重義的事情了。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對朋友太好了,所以才會對老婆不好。才會因為我這樣子的關係,導致於跟老婆就是吵架了,沒有辦法在一起了。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後悔,我為什麼要這麼的過分呢?為什麼要對老婆這個樣子呢?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難過,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就要承擔,但是我現在覺得,要是我沒有盡快的把老婆的心給回回來的話,有可能,我跟的婚姻,就會因此而沒有了。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擔心,所以才會想要將我們的婚姻回回來,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難過,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我還以為,要是我朋友的話,是不會怎麼樣的,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朋友,不可能沒有朋友,所以朋友的方面,應該是不會怎麼樣的,因為又不是跟異性朋友。但是沒想到,到後來我跟老婆之間的關係,會因為朋友的關係,而搞得快要不見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難過,為什麼自己要把自己的婚姻搞成這個樣子?我真的一點也不了解到底女生的想法是什麼,男生朋友,其實是時有耳聞的事情,而且是非常普遍的事情,我還以為每個女生,都應該會了解,都應該會讓自己的老公,去找自己的朋友的?但是沒想到,我老婆居然是那種不想要我去找朋友的女人,會覺得我去找朋友,就是相當不重視家庭的一個人,所以才會漸漸的對我越來越生氣,才會因為我每次去找朋友,就會跟我大吵一架,這次還跟我吵到快要鬧離婚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