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懶漢死了,去閻王女子徵信社那裡報到。 閻王間:「來生你想變個啥?」 懶漢答:「千萬別再讓我變人,人要勞動,我怕累。」 閻上:「好吧,那就讓你變隻貓。」 懶漢:「變隻貓倒也好,只是我想變只黑貓。」 「那是啥道理?」 「變只黑貓,我躲在黑暗處,老鼠看不見我,它從我面前過,就可以吃掉它。」 「好吧,我決定把你變只黑貓。」 「別忙,我變的黑貓要與眾不同:渾身上下一般黑,唯獨鼻子是白色的。」 「為啥要變成白鼻子黑貓?」 「讓老鼠看不見我,只看見白鼻子,它來啃我的鼻子,我就可以順便吃掉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