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以前,我手底下的人一不聽話,我就用錢砸他們。現在,我不砸了,我把他們帶到我家,他們一進去,就說,乖乖,這么多錢,嚇都嚇死了。然后,說著就口吐白沫了。 2、比爾蓋茲?他那也叫有錢?我要是讓他給我數錢,他準會說我判了他一個無期。 3、哦,是你呀。我現在正在忙。忙什么?呵呵,今天出太陽了,我把錢搬出來曬一曬。 4、現在,銀行的人都怕我了。他們說我要是把錢全都存到他們那里去,他們可就連落腳的地方也沒有了。 5、謝靈運說,“天下才分十斗,曹子建獨得八斗,我得一斗,天下人共用一斗。”我說,“天下財分十斗,我獨得八斗,我的家人得一斗,天下人共用一斗。” 6.我太窮了。我窮得除了剩下錢以外什么都沒有了。 7、不好意思,到現在才打電話給你。是這樣的,上個星期我見到了一只大象,我見它不爽,用錢砸它,它被砸死了。后來,處理此事的人,火化大象花了一天,焚燒我那錢好像到現在還沒燒完。我正在關注著這事。 8、你快打電話叫一百輛挖土機來吧。我家門口被倒塌下來的錢堵住了,我爬都爬不出來。 9、你在哪里?你快坐直升飛機來吧。我開跑車在錢堆里都三天三夜了,也沒找到出口。 10、你知道什么叫聞離婚風喪膽嗎?當我告訴你我有多少錢時我知道了。早知道如此,就不對你說了。現在還要帶你去醫院。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