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覺得,他就是對我太不好了,所以就叫我快點跟他離婚

兩個人離婚後又復合,這樣子好嗎?因為那一天他跟我提出了要跟我復合的這件事情,我一直在猶豫,真的要跟他復合嗎?我都已經跟他離婚了,復合的話,會不會讓人家知道了之後,會覺得我們兩個人好像在辦家家酒一樣,離婚了之後,又想要復合,那乾脆當初就不要離婚就好了,為什麼要這麼麻煩?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一直在猶豫著,雖然我的心裡面也很想要跟他復合沒有錯,但是我知道,我的家人一定會非常的不同意,當初要離婚的時候,我家人,就是很不喜歡這個人的,就是叫我盡快地跟這個人離婚,因為他們覺得,他就是對我太不好了,所以就叫我快點跟他離婚,趕快脫離苦海,不要再跟這個人在一起了那時候我的家人,就是這樣子的鼓勵我,心裡面就是很討厭這個人,但是現在是我跟他和好了之後,我家人一定會很生氣的。

 

每天這樣子動氣,把這個不開心的事情往自己的肚子裡面吞

他的關係,離婚了又復合,這件事情,其實我也是猶豫了很久,但是現在,我又覺得好像太過於匆促了,因為我覺得,跟他復合了之後,我才知道其實事情還是一直存在著。要是我跟他復合之後,他能夠改變的話,那麼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但是他就是沒有改變,復合了之後,我還是覺得,他一直在做出錯誤的事情,做出我們離婚的原因這種錯誤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還想要跟他再一次的吵架,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沒有改,所以我何必要讓自己動呢?每天這樣子動氣,把這個不開心的事情往自己的肚子裡面吞,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就覺得,既然他都已經這麼做了,那麼我就是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的牽扯了,除非他是真的有心要改,不然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的跟他復合比較好,因為這個人,曾經跟我們是夫妻過,所以我們很了解他。

 

就是怕我吃虧,怕我又繼續被這個人給騙了,所以才會叫我不要相信

離婚又復合這件事情,我爸爸媽媽叫我千萬不要這麼。雖然這個人,回來求我跟他復合,但是我也不要太過於心軟,因為不見得這個人是真的有心想要改過的,說不定他是有什麼目的的。我的家人會這樣跟我說,是因為他們很不相信我的前夫了,所以才會這樣子的跟我說,因為就是怕我吃虧,怕我又繼續被這個人給騙了,所以才會叫我不要相信這個人的話,既然都已經離婚了,那就離婚了,不要再跟這個人有任何的牽扯,這個是我家人想要保護我的一種方式。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猶豫,因為我的前夫,現在回來求我跟他復合,我現在還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他看起來是非常的誠懇沒有錯,但是我的家人這樣子跟我說,其實我真的是會有一點害怕,因為我很害怕,他真的不是有心想要跟我復合,而是還有什麼目的。所以我問徵信社,到底要不要呢?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