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不能夠白頭到老的話,那麼我就祝福妳,永遠也找不到對象

移情別戀,她居然會移情別戀了,我對那麼得好,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呢?明明我就已經對很好了,但是還是愛上了別人,想要跟我分手了,這件事情讓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沒有關係,她對我這個樣子就對我這個樣子,我也不想要再去挽留的感情,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多餘的一件事情,會移情別戀的人,我們也不需要太過於珍惜這個人,因為這個人不懂得珍惜我們,我們也不用去珍惜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答應了,而且我還跟說了一件很重的話,那就是希望能夠跟那個人白頭到老,要是不能夠白頭到老的話,那麼我就祝福,永遠也找不到對象。我跟這一句那麼重的話,代表我心裡面現在非常的憤怒。因為我覺得,背叛家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不愛我,可以直接了當地跟我說,為什麼要做出背叛的事情呢?

 

應該我對他好,他也要對我好,不應該移情別戀愛上了別人

他移情別戀了,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殘忍的一件事情。這種事情,我真的不想要遇到,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去避免。我就是怕他移情別戀,所以我才會那麼的尊重他,說什麼話,我就是一定會尊重他,他說一就是一,我絕對不會再反駁他,我把當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對我好一些,不會背叛我。但是現在我想錯了,其實對他那麼好,總有一天,我還是被他給背叛了,他怎麼能夠這樣子對我呢?應該我對他好,他也要對我好,不應該移情別戀愛上了別人,這樣子對我公平嗎。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不是只有對對方好,對方就可以對我們好,就不會移情別戀了,現在我終於懂得這個道理了,不要太異想天開,異想天開的話,自己失望的就會更多,所以為什麼要這樣子想呢?那不如就讓自己,開開心心地談這一段感情,不要那麼的累。

 

遇上了這種問題,大家一定會非常的不喜歡,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

移情別戀的事情,每個人都難免可能會遇到這種事情。是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的話,我們要看開,千萬不要太難過傷心了,因為不只我們會遇到,所以我們就不要太傷心了,這樣是很傷自己身體的一件事情。遇上了這種問題,大家一定會非常的不喜歡,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遇到了這種問題之後,我們當然就是要去勇敢的面對他,不是我們的錯,而是因為對方對感情不忠貞,所以對方做出這樣的事情,我們一定要心想,對方一定會遭受到報應的,對感情不忠的人,當然會遭受到報應。是他們有在不愛我們之前,能夠跟我們提早說的話,那代表這個人還是有一點負責任的態度。要是在他們做完之後,才跟我們說他已經移情別戀,早就已經跟別人在交往的話,那這個人我們就不值得去尊敬他,我們就會心裡面詛咒他,這個一定會遭受到報應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