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這個人說他的車子車頭燈太亮,就說他照傷他的眼睛了

他被人家綁架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人就是他日前被人家刮花車子,他找那個人理論的那個人,他不知道這個人的報復心這麼重那天找來了警察開他罰單,他這次就把他給綁架來洩恨還好他失蹤的這段期間,家人找了台中市徵信社來找出他的下落,他很謝謝徵信社這麼的厲害,可以找到他的下落,不然的話他一定會被他整的很慘。那天這個人說他的車子頭燈太亮,就說他照傷他的眼睛了,所以那個人非常的不開心。於是他就跟那個人解釋說他不是故意的,而且這個頭燈也是原廠出來就這個光了,不是他故意換成這樣的。那個人就說,那你的意思不就是說我誤會你的囉?於是他就說他太不可理喻了就是因為這句話,就惹毛了這個人,他就看這個人好像做勢想要打他,於是他就打電話叫了警察來,警察來了之後就開了他罰單,這個人心懷恨意,就找天找了小弟就把他給綁架了他就很害怕,這個人不會把他給撕票了吧?這個人好像知道他心裡想什麼,就說他不會跟我的家人要錢,他只是要給我個教訓,我為我對他的無禮而付出代價於是他就叫我喝他的尿,說我只要口渴就跟他說,他會尿尿給我喝,我真的生不如死。還好我失蹤的這段期間,我的家人就找了徵信社蒐尋我的行蹤,就找到了我,也把這個人和同夥給抓進去關了。他就心想,如果沒有了徵信社他真的可能就這樣被虐待到死了,他都不曉得自己能不能撐過去?所以還好他真的命不該絕,上天對他還不薄,不然的話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撐過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