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壞脾氣就是一直都沒有改,所以才會無緣無故就想要罵人

請求徵信社,想要將我的婚姻挽回,我知道,這件事情我真的是太過分了,要是我能夠尊重一下的話,那麼就不會影響到我的婚姻了。我真的覺得我脾氣應該要改了,那時候我的大小姐脾氣從我還沒結婚的時候就有了,結婚了之後,我還把我的脾氣給帶過來,真的是非常的不應該。我知道我的公公婆婆已經忍受了我好多年的時間了,現在我老公說他真的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所以決定要跟我離婚。我聽了之後,真的是有點嚇到了,那時候的我,本來是想要在大發脾氣的,但是後來我突然驚醒了,我突然驚醒了我怎麼會一直都很想要罵人呢?我這張嘴巴,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為什麼每次只要和對方講話的話,就會想要發脾氣呢?所以這個一定是我從以前就有的壞脾氣,所以我的壞脾氣就是一直都沒有改,所以才會無緣無故就想要罵人,只要對方跟我講話的話,覺得讓我很不動聽的話,我就會想要發脾氣。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嫁過來他們家之後,我還是一直沒有收斂,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要是我能夠好好的收斂一下自己的話,就不會產生這樣子的結果。現在的婚姻,就快要被我給打散掉了,所以我很害怕,要是這個婚姻真的被我給打散掉了的話,那麼我可能真的會非常的難過傷心,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的婚姻被自己給搞回了,因為這個婚姻對我來說,其實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我嘴巴壞,但是我的心不壞,我這樣子唸來唸去,其實我也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嘴巴,其實這樣子講就已經傷害別人了現在我才終於知道。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