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就算是夫妻了,但是那種甜蜜的感覺以後再也不會有了

是這個離婚程序走完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就真的正式離婚了。這件事情,我們兩個人已經僵持了很久,其實這樣子也好,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已經鬧成這個樣子了,是再不離婚的話,那麼事情就真的是非常的不好了。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其實這樣子做還是比較好,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已經讓長輩們非常的失望了,他的家人對我非常的失望,我的家人也不喜歡,所以要是我們兩個再在一起的話,一定是不會得到幸福的。所以這件事情,我也已經看開了,我們兩個人就此做罷吧,該離婚就離婚,讓雙方再去找一個合適的人,這樣子對我們之間也是比較好的。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遺憾,因為當初我們兩個人在好的時候,真的是感情非常的好,一想到那個時候,我真的是嘴角不由得就會上揚起來,因為那時候的我們兩個人,真的是非常的恩愛,大家都是知道的事情,所以後來我們兩個人才會結婚。但是結婚了之後,一切完全都變了,人家說結婚了之後,兩個人就算是夫妻了,但是那種甜蜜的感覺以後再也不會有了。我們兩個人現在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才會讓我覺得相當的遺憾,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當初的兩個人感情那麼的好,現在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早知道會變成這個樣子的話,那不如我們兩個人就不要結婚,就當一對開心的情侶就好了,何必拿這個婚姻來束縛雙方呢?所以現在的我們結婚了之後,就非常的逼不得已,因為沒有辦法再繼續相處下去了,所以就是能夠離婚。所以事情就只能夠到此為止了,會等徵信社的消息,看什麼時候程序走完?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