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沒有去抓他的姦就已經非常不錯了,老公居然還會想要對她抓姦

明明是做錯事情的人,還說要對我抓。我又沒有犯錯,他要怎麼抓我姦呢?所以我就覺得他非常的好笑,自己做錯事情,居然還會想要抓別人的錯,我覺得他非常的好笑。所以這件事情我請徵信社幫助我,因為這件事情對方已經開始要對我動手腳了,所以當然我就要好好的先提防一下,絕對不能夠被人家給仙人跳了,否則這一我就輸了。這名妙齡女子跟我們說:已經結婚了,但是她的先生對非常的不好,因為她的先生很花心,一直以來外面都有很多的女朋友。當然這件事情是知道的,但是沒有去破她老公的梗,因為覺得這種事情,要是能夠忍受下去的話,那當然就會繼續的忍受下去。但是非常沒辦法忍受的事情就是她老公居然會說想要對就覺得非常的好笑,沒有去抓他的姦就已經非常不錯了,老公居然還會想要對她抓姦。所以她就覺得相當的好笑,這件事情她就在想是不是她的老公已經有打算要跟她離婚了,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呢?要是是這樣的話,那她一定要先懂的保護自己,因為說不定到後來,她就會被她的老公給仙人跳了。所以她就找了徵信社幫忙了,因為這件事情她覺得她必須要去抓姦了,因為她的老公好像已經開始要有所行動了,要是她還不謹慎一點的話,那當然一定就會吃虧了。所以就告訴徵信社,現在就是要她老公的,無論如何,不能夠讓老公贏了,因為她老公已經有事先預告了,所以不得不去提防這件事情。所以就覺得這件事情相當的重要,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先抓姦在先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