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我把錢給拿回來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開心

他想要找討債公司幫忙。因為對方是一個有刺青的人,他知道對方的個性不好,所以他就非常的擔心,是他被這個人給嚇著了而沒有把錢給拿回來了,那他的錢會不會就真的拿不回來了呢?那時候因為這個人跟他借錢,他也是看他外表非常的恐怖,所以才會把錢借給他。他還以為這個人應該不會不至於到不守信用程度,因為都已經刺青刺成這個樣子了,要是江湖人沒有守信用的話,那麼一定會被別人看不起的。所以他就覺得應該這個人不會不守信用吧?應該會盡快的把錢還給他吧?但是誰知道他看錯了這一個人,這個人根本就不是一個這麼守信用的人,就算他刺青刺成這個樣子,但是他也沒有打算要盡快還我錢,還是把欠我的錢繼續的欠著。我每次去跟他要錢的時候,他總是會說話非常的大聲,而且臉色也非常的難看,所以有好幾次我都被他給回來了。所以就因為這個樣子,我就非常的擔心我的錢會不會拿不回來了呢?因為我這個人是非常膽小的人,看到滿身刺青的人在我的面前,而且說話又那麼大聲,我光是看到這個樣子我就完全沒有辦法有志氣的說要把我的錢給拿回來。所以我就是只能夠找徵信社幫忙了,因為知道徵信社現在有討債的服務,徵信社裡面也有認識的討債公司可以幫助我,所以我才會覺得這件事情就交給徵信社來做好了。因為要是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我把錢給拿回來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開心,因為這個是我想很久的事情了,我覺得要是真的再拿不回來的話,我這些錢真的變成做公益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