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會把錢借給他我自己也感到非常的意外

我一定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因為這個人欠我錢,要是他沒有盡快出來的話,那麼我一定天涯海角一定不會放過他的,他無論到了哪裡去,我也一定要找到他,絕對不能讓他吃了我的錢,還以為我的錢非常的好。會遇到這樣子的人真的非常的讓我感到生氣,我那麼相信他,才會把錢給他,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會把錢借給他我自己也感到非常的意外。但是我已經借給他了,現在才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所以現在我就只能夠請徵信社幫我了,因為這個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尋人討債。這件事情我第一次找徵信社做,所以我不知道徵信社收費怎麼算,所以我才會來到了徵信社直接詢問這個問題,因為我現在不僅是要找徵信社詢問價格的問題,也希望如果價格的問題可以讓我滿意的話,那麼我就直接找徵信社幫我尋人討債的,我不想要拖下去了,因為再拖下去的話,錢搞不好真的就會回不來了。所以我不想要做這種得不償失的事情,而且也不想要讓這個人繼續逍遙法外,他跟誰借錢都不關我的事情,但是他借的是我的錢,他就應該要盡快的把我的錢還給我,否則的話他就算逃到天涯海角,我也絕對一定要把他的人給找出來的。因為我的錢不是那麼好拿的,我給他是因為我把它當成是人,不是把當成畜生,要是我把當成畜生的話,我還會理他嗎?當然就是不會了。所以他現在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所以才會那麼大費周章找徵信社幫我尋人討債。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