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真的是左右為難啊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但是再怎樣事情還是必須得要解決的

因為我發現了我爸爸有外遇徵兆之後,我才會委託徵信社幫我調查我爸爸。但是後來的結果真的讓我瞠目結舌,因為我爸爸居然會產生了不倫戀,居然會跟媽媽的妹妹在一起。這件事情我知道了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這件事情要是告訴媽媽的話,那麼媽媽一定會相當難過的,這時候我就會不知道我到底做了這件事情是對的還是錯的?但是要是不告訴媽媽話,那麼我媽媽就要被蒙在鼓裡,這樣子媽媽完全不知道的話,也是非常可憐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真的是左右為難啊。我爸爸怎麼那麼的可惡,居然會做出了這種事情傷害我媽媽。而我阿姨也真的是很過分,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欺負自己的親生姊姊。他們兩個外遇的人真的相當的可惡,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這件事情了。所以後來我又找了徵信社,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件事情,所以我現在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給我一點法子,讓我去處理這件事情。因為一邊是媽媽的老公,一邊是媽媽的妹妹,兩邊都是媽媽最親的人,現在兩個人發生了婚外情,該怎麼去處理這個問題呢?媽媽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所以才沒有懷疑爸爸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反而會懷疑爸爸有外遇的人是我,而我又找了徵信社去調查辦法。沒想到後來調查出來的結果居然會是這樣子的答案,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但是再怎樣事情還是必須得要解決的,所以我現在就是要詢問徵信社要怎麼去解決這件事情呢?因為解決也不行,要去解決也不行,我現在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