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她這麼的好,所以才會寵壞我

 

她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女人,懂得去怎麼討好男朋友,怎麼對男朋友好

女朋友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還對那麼的兇。到最後就被的朋友慫恿跟我分手了。當時候,我還想說分手了就分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女朋友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人,現在我開始懷念起她以前對我好,所以我現在感到非常的後悔,想要挽回女友。前女朋友真的對我很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會找方法來我開心,而且一定會避開一些我不喜歡的話語,或者是避開一些我不喜歡看到事情,她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人,所以就是因為她這麼的好,所以才會寵壞我,讓我對她越來越無法無天了。現在我真的想到他的好了,我真的非常的後悔,那時候怎麼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呢?對我那麼好,我居然還對那麼的兇,沒有好好的珍惜,才會導致女朋友身邊的朋友,慫恿女朋友跟我分手。那時候我還覺得沒有關係,反正分手而已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已經知道了我失去了這個女朋友,到底是失去了多少。所以我現在就是感到相當的後悔,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挽回女友。因為這個女朋友要是跟了別人交往的話,那麼我肯定會相當難過的,那麼我只能夠說:跟交往的男人真的非常的幸運,因為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女人,懂得去怎麼討好男朋友,怎麼對男朋友好,誰要是交了這樣的女人,一定是很幸運的。因為她把男朋友當成是自己的重心,這樣子的女人,真的是男人必須要好好去珍惜的。所以我不想要把讓給別人,我想要把女朋友給追回來,想要問徵信社,有沒有方法挽回女友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