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再不去面對的話後來事情一定會越來越糟糕的

 

要是先生妳覺得還有救的話,那當然徵信社也是會幫妳挽救婚姻

他外遇,他都沒有感受到我會難過的心情嗎?難道夫妻之間一定要做到這個樣子嗎?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難道都不會怕我會難過嗎?他會娶我,不是因為愛我才會娶我嗎?現在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叫我怎麼辦才好呢?我來到了徵信社,我詢問徵信社,我先生外遇了,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後來徵信社就我說:還愛著先生嗎?還希望先生回來嗎?先生現在對的態度是如何?要是先生覺得還有救的話,那當然徵信社也是會幫挽救婚姻。但是要是先生對我的態度是非常不好的話,已經看似沒有心想要回來這個家的話,那麼徵信社告訴我他們建議我,就是放棄這段感情,他們會幫我抓,為我討回公道的。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猶豫,因為說實在的,要離婚這兩個字,我是完全沒有想過的。在還沒有發現他有外遇的時候,我是完全沒有想到要離婚這件事情。現在是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所以我現在不得不去思考這個問題,究竟是要不要跟他離婚呢?徵信社問這個問題其實也是非常的一針見血,因為事情現在都已經發生了,要是我不去面對的話,後來事情一定會越來越糟糕的。所以現在徵信社問我的問題,我就是要問自己的心,究竟是要怎麼做,才是對自己好的?其實也不曉得先生到底還有沒有心在的身上,只知道他現在都很少回家,而且跟每天說話也不到三句話,所以就依照他現在的這種態度,推測,先生的心一定不在的身邊了,所以現在是不是要選擇放棄這個男人了呢?她現在心裡頭正在想著!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