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要的就只是我家的錢而已不然的話他也不會想要娶我

 

想要快速的把這件事情處理好,處理好之後,我再跟我家人報備

他真的太傷害我的心了,居然跟別人做出了通姦的事情。他跟我說明年要帶我出國玩,但是現在他做出了跟別人通姦的事情,我跟他還有可能再在一起嗎?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非常傷害我的事情,我還以為他對我是完全真心的,但是現在看來,他根本就不是對我真心的,他要的就只是我家的錢而已,不然的話他也不會想要娶我。所以現在我就是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抓到他跟別人通姦的證據,因為這件事情要是我沒有我自己處理的話,那麼我該怎麼才好呢?難道我要把這件事情說給我家人知道,讓我家人知道我現在的婚姻有問題嗎?我不是一個不孝順的女兒,所以我不會把我不好的狀況說給我家人聽的。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私底下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快速把這件事情處理好,處理好之後,我跟我家人報備我現在的婚姻問題。雖然我家有錢沒有錯,但是我家人有錢我從來不會想要跟我家人拿,因為我覺得這不是我所賺來的錢,我是很有骨氣的人,所以就算我家人有錢,我還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還是賺我自己的錢花我自己的錢。所以我老公會娶我,一定就是我家有錢,否則的話他應該是不可能會娶我的。因為他外遇的對象我看過照片,是一個很會打扮的女人,所以他應該就是喜歡這類型的女孩子吧?所以現在我不能夠再繼續的忍受下去了,雖然我們有訂好明年之約,他要帶我出國玩,不過現在一定是沒有辦法成行了,所以該解決的問題我就要解決,因為這是關係到我的幸福,關係到我的未來人生,所以我就一定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處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