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書裡面的內容一部分做盜用寫成是自己的書

 

要是這個人知道什麼事羞恥心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

所著作出來的作品,要是我沒有同要給對方盜用的話,那當然對方就不能夠盜用。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大家都知道盜用別人家的東西是不對的,要是我寫出來的東西,這個人把我拿去做使用,有一部分的文章內容是跟我一樣的話,那當然這樣這就是犯法的行為。要是這個人知道什麼事羞恥心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所以這個人就是因為不知道什麼叫羞恥心,所以他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這種事情我交給徵信社來幫我進行處理,因為我不知道他怎麼行使我的著作權,而且關於這種事情要打官司也需要尋找律師來幫我解決這個問題。我知道徵信社有律師,所以我要找律師最方便方法應該就是委托徵信社。因為徵信社有律師可以選擇,不僅是這個樣子,徵信社的律師也是有合格證照的,而且經也是簡單的豐富,所以委托徵信社的律師,是可以讓我感到非常的放心的。關係到我自己的著作問題,我當然是非常的重視,因為對方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書裡面的內容一部分做盜用,寫成是自己的書,這樣子可不可惡呢?當然就是非常可惡了。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自己討公道回來,有這樣子的人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遭,那當然我就是一定要進行處理。處理這件事情並不是困難的,因為我交給徵信社來處理,徵信社的律師就可以幫我進行處置。相信要是有徵信社律師可以幫我進行處理的話,那麼我這件事情一定很快的就會結束了。擁有自己可行使的權利就一定要找機會行使,有必須要用到就一定要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