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對象不只是一個而已,是有好多個

 

他居然是一個這麼渣的一個男生,跟那麼多的女生發生性關係

認識他這麼久,也不知道居然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他跟那麼多個人做出了通姦的行為出來,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訝異。我還以為他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是一個非常愛老婆的人,但是誰知道事情出來的真相居然會是讓我這麼的瞠目結舌,他居然是一個這麼的一個男生,跟那麼多的女生發生性關係,都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老婆會有什麼樣子的心情嗎?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無言,因為我這個朋友之前都一直讓我認為他是一個好好先生,結了婚之後是非常顧家庭的一個好好先生,但是現在已經讓我完全打破對他好好先生的讚美了,因為他做出通姦的行為出來讓我知道之後,我真的是非常的驚訝,真的想不到他居然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傷害自己的另一半。而且他的對象不只一個而已,是有好多個,可說是把自己私生活的狀態搞得非常的複雜。他的這個作為傳到我的耳裡,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驚訝,因為我認識的他不是一個這樣子的人,但是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呢?做出這樣的事情,還做得這麼的誇張,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訝異。現在我知道消息就是他的配偶尋找徵信社調查,才知道原來有這麼荒唐的結果產生,他的配偶當然是沒有辦法接受了,有這樣子的結果出現,任何一個人知道之後都是沒有辦法接受的。所以這件事情當然就是一定要做妥善的處理了,因為通姦的行為已經成立了,證據已經被徵信社找到了,所以我這個朋友要逃過一劫是不可能的,因為他所做的行為,已經是完全沒有辦法讓人家接受。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