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他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簡直就是非常丟臉的一件事情

 

他當初不要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的話,現在就不會有讓我外遇抓姦

那一天去外遇抓的時候,他跟我下跪了,他知道他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所以要請求我原諒,所以才會當眾跟我下跪。我看到他這樣子做,我反而不會想要原諒他,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簡直就是非常丟臉的一件事情,要是他知道這種事情是非常丟臉也是錯誤的話,為什麼他當初要做出外遇的行為呢?要是他當初不要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的話,現在就不會有讓我外遇抓的做法產生的,所以他現在跟我下跪道歉,要我原諒他,我是不會原諒他的,因為我已經知道他做出了這樣的行為出來,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我的人生當中,不能夠有這樣子的人出現在我的身邊,就算這個人已經是成為了我的配偶,我也絕對不會讓這個人繼續的留在我的身邊,因為我一看到他,我就想起他做出了這種外遇的行為出來我一想到他做出了外遇的這種行為出來,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他了。所以跟他離婚是遲早的事情,現在我到他的外遇證據之後,我當然就是一定要行使我的個人權利,我們兩個人到最後一定會離婚的,就算他現在跟我下跪,我也不絕對不會原諒他,這個婚是離定了,我日後一定會為自己想,絕對不會為了他人想,因為我對他我敢說我完全沒有對不起他,而且我也很盡我自己的本分,但是沒想到我的配偶居然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傷害了我,也傷害了我們的家庭,所以我對男人的信任一下子就瓦解了,就算他對我下跪,要我原諒他,我也絕對不會原諒他的,因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丟臉的一段婚姻。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