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在的轉變這麼大,一點都不尊重我這個老婆了

 

現在的他已經完全變了,現在他對我完全都是沒有交代行蹤的

他的行蹤完全現在都不交代給我知道,所以我就一定知道他有問題了,因為以前是不會這個樣子的,但是最近的他行蹤就是不想要讓我知道了,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肯定就是有問題了,我一定要盡快的去處理這個問題了,不然的話這個問題一定會繼續的持續發生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他的行蹤,他的行是我現在最在意的事情,要是我能夠知道他的行蹤的話,那麼我就能夠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出來?就算他沒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出來,他不敢讓我知道他的行蹤,也肯定是有什麼樣子的事情不敢讓我知道的,所以我一定要把真相完整的調查出來,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他的行蹤,想要徹底的把真相完整的調查出來,這樣子我才能夠知道他在做些什麼行為?以前的他是不會這麼不尊重我的,他就是把我當老婆看,所以才會把他的行蹤一五一十的交代給我知道,但是現在的他已經完全變了,現在他對我完全都是沒有交代行蹤的,讓我真的覺得他的改變真的有點大,所以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的真相完整的調查出來,要完整的知道他究竟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為什麼現在的轉變這麼大,一點都不尊重我這個老婆了?行蹤我不清楚的問題已經是一陣子的事情了,就是因為我覺得不能夠再繼續的不明不白下去,所以我才覺得有必要立刻的進行調查,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能夠再繼續的拖下去了,再繼續的拖下去我還是不知道事情的真相,這樣子當然是不可以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