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應該要知道,我會到現在這樣的年紀,也是因為經過歲月的摧殘

我也知道每個男生都喜歡年輕肉體,因為年輕的女生,身材都是非常的曼妙,而且也長得很漂亮皮膚水噹噹的,但是說實在的,我也曾經年輕過,我也曾經這樣過。而這些女孩子,時候也會跟我到一樣的年紀,們也是會老的,而這些男生應該要知道,到現在這樣的年紀,也是因為經過歲月的摧殘,該保養的,我也會保養,不是說我現在到了這個年紀,就不再我的皮膚,但是他居然會到了這樣的年紀,對我不忠,這樣子未免也太過分了吧?他跟我說: 他現在有一個跟他交往的女孩子, 這個女孩子才剛滿二,所以他現在跟正在交往當中,他說他也必須要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因為我遲早也是要知道的。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相當的生氣,因為這種事情他說給我知道,是想要讓我去接受嗎?還是想要跟我斷了關係呢?但是我不可能會成全他們的

 

她還年輕,她不可能會跟著妳老公一輩子的,所以一定只是當下玩玩

我也很愛年輕的肉體,所以我現在了解他的心情,為什麼會想要去找年輕的美眉?其實如果他早一點告訴我的話,我還不會那麼的生氣,但是就是因為他什麼都沒有跟我說,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生氣。所以我就把這件事給我爸爸聽,因為我爸爸的話,他是最會聽,而且他也很怕會惹惱我爸,所以我覺得跟我爸爸說這件事情應該是比較有用的。我就告訴爸爸說: 我老公現在外面有女人了, 而且對象還很年輕, 我該怎麼辦呢? 後來我爸爸知道了以後, 就如我想的一樣就非常的生氣,他就跟我說:要是這樣子的話,那就去找徵信社吧,去找徵信社把妳老公跟這個女生的關係給截斷了,我就不信,那年輕的女生,不會因為這樣而跟你老公分開。因為還年輕,不可能會跟著老公一輩子的,所以一定只是當下玩玩的而已,所以妳不用擔心。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放心了。

 

她會找上我老公,就是因為我老公是她從來沒有交過年紀大的男生

要是能讓老公跟這個女生分開的話,任何的事情都會想要去做的。因為我覺得,這個年輕的女人真的太厲害了。我曾經找徵信社調查過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因為年輕,所以就交往了很多的男生去了,但是之前所交往的男生,都是單身的,都是跟差不多年紀的,但是現在上我老公,是因為我老公是從來沒有過年紀大的男生,就好像韓劇可能看太多了,就會想要找個大叔談感情,因為韓劇裡面不是都這麼演的,大叔都會很疼小年紀的女朋友,可能是這麼想的,所以才會找上我老公。但是上我老公,這樣是很不對的,因為我老公已經結婚了,要是去找一個年紀大的男生,但是是單身的話,還不會讓人家覺得憤怒,但是可是我老公,這樣子上我老公,不就是破壞人家婚姻嗎?所以對於這樣的女生,我是不會放過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