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事情的結果真相調查出來,原來是我老公在對岸跟別人生子了

那天老公從大陸回來的時候,他又很匆匆忙忙地說隔天又要回去大陸了。於是我一氣之下,就跟他吵架了。那時候他突然就有一通電話打來給他,後來他就到了旁邊去接聽直接。於是我就感到很懷疑,為什麼個電話還要跑到後面去聽?於是我就在後面偷偷地聽,後來就聽到他說小孩兩個字,於是我聽到之後,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會在電話中提到小孩這兩個字呢?後來我就找了徵信社幫我在大陸調查我老公,後來事情的結果真相調查出來,原來是我老公在對岸跟別人生子了。這件事情的真相讓我發現之後,我非常的難過,沒想到他會這麼的對我,我心裡面真的很痛苦,他居然跟別人生的小孩子跟我說,而且還讓我麼意外的發現,而且他現在跟別的女生生小孩了,那代表以後他對我這個家庭,一定不會重視了。所以我現在的心裡就是很煩悶,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我就覺得很好笑,他認為小孩子可憐,那我呢?他沒有想到我的心情

老公跟我說:在對岸跟別人生小孩了。所以他覺得這件事情不跟我說不行了,因為他以後一定會很常去大陸的。我聽了以後,我就問他說你是想要我一定要接受這件事情嗎?要讓這個小孩子跟你認祖歸宗嗎?要把這個女人帶回來家裡面嗎?要是這樣子的話,我是不會答應的。於是聽了之後,他就說我的心理怎麼那麼狠,居然這種事情也不會答應,那小孩子很可憐我知道嗎?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很好笑,他認為小孩子可憐,那我呢?有沒有想到我的心情,他這樣子的對我,難道我就不可憐嗎?他只想到他的小孩子流浪在外面很可憐,但是他沒有想到這個其實是可以避免掉的,是他自己做出來的事情,憑什麼要大家都要替他承受這種痛苦呢?所以我覺得他說的話真的是很不通情達理,而且也沒有想到別人,這只想到他自己,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大爛人。

 

可能我現在還生不出一個小孩子,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子對我吧

他在對岸生小孩子的事情,被我婆婆給說出來了。我聽了之後,真的非常的難過,原來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其實婆婆他們那邊,早就已經都知道了這件事情很久了。我真的不敢相信,婆婆居然會我這種事情,這種事情我這個做老婆的應該要知道吧,但是沒有人站在我這邊,真的覺得女生真的是很可憐,嫁人之後,居然會遭到這樣子的對待。我應該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怎麼的對我,可能我現在還生不出一個小孩子,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子對我吧?但是這個也不能夠因為這樣就去搞外遇,也是要跟我商量一下,才能夠這樣子做吧?因為我好歹也是他們進來的媳婦和妻子,他們這樣子對我,不會下十八層地獄嗎?我再怎麼說,也是別人家放在手掌心上的女兒,他們這樣子對我,我的父親母親,是知道了之後,他們會有多麼的傷心,他們完全都沒有為我們想。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