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就這樣子的被拒絕了,當下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我跟一個女生求愛,但是後來我被拒絕了,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後來這件事情怎麼會讓我受傷,可能是因為,我從來跟人家求愛都沒有失敗過吧,所以現在遇到了被人家拒絕的事情,我當然是相當的難過。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難過,我真的想不到,我會有這樣子的結果,我還以為我會成功,但是那個女生跟我說對不起的時候,我簡直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我就這樣子的被拒絕了,當下我還以為我聽錯了,真的讓我非常的錯愕。所以我現在,還是回蕩在這個事情上面,甚至於還會一直的想著,這種事情真的是發生在我身上嗎?我現在還是不能夠接受。沒想到有一天會有一個女生拒絕我,而且這個女生還是我覺得有史以來最喜歡的一個,但是沒想到最喜歡的女生居然會拒絕我,所以我現在的心情可想而知是多麼的糟糕。

 

用錯誤的方法,讓對方討厭我們的話,對我們將是不利的事情

要求愛的方式百百種,但是我們要跟人家求愛,也是必須要對的方法,不要錯的方法,遭到對方的厭煩,甚至對方覺得非常的不喜歡,就會開始厭惡我們,這樣反而是反效果,對我們就是不好的事情。所以這種事情,大家千萬就一定要了解,想要跟人家求愛,我們也必須要用對的方法,用錯誤的方法,讓對方討厭我們的話,對我是不利的事情,所以再怎麼說,要跟人家求愛的話,也是必須要獲得別人的喜歡,沒有獲得別人喜歡的話,那你再用多一點的方法,砸下多少的錢,對方都不可能會動的。有些人看是非常的重要,非常重視那種感覺,要是她對你沒有那種愛的感覺,怎樣的求,他也不可能會跟你交往的,那時候的你,就只有傷心的份,個己的傷口就要自行去處理,所以我們要是不想要讓我們愛的這麼痛苦,求愛的方法就一定要正確的才行。

 

有些人,就是非常的奇怪,遭到別人的求愛,非常的開心沒有錯

遭到別人的求愛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但是要是不喜歡那個人的話,那麼我們就一定要跟那個人說清楚講明白,不要讓這個人一直產生了期待的想法,這樣子對那個人是非常不公平的。些人,是非常的奇怪,遭到別人的求愛,非常的開心沒有錯,但是當下也沒有立刻的跟那個人說好還是不好,就讓人家產生的期待那種感覺。那個愛的人,一直送他禮物,一直送東西,那個人都這樣子欣然的接受了,但是一直沒有回給對方訊息,到底他要不要去接受她的愛?所以像這種人,就是非常的可惡,把人家的愛當成是遊戲在耍,認為這樣子被人家追求著,幸福的一件事情,徵信社認為,要不要去接受別人的愛,應該要當面的說清楚,應該要盡早的說清楚,要是沒有想要接受別人的話,那就不要接受人家所送的東西,這樣子才不會讓人家充滿期待,有讓人家望落空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