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是因為現在對我還沒有膩,所以才會這樣的哄騙我

他總是會跟我說很多的期望,我聽了之後真的是感到非常的開心,因為擁有那麼多的期望,是我夢寐以求的,因為他知道我這個人就是存有很多的幻想,要是他所說的都能夠一一實現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感謝他,而且也會一定一輩子都會愛著他。但是現在我漸漸的知道了,他這個人所說的話真的是沒有辦法去相信的,因為他很喜歡說好聽的話,給人家希望以後,又把這個希望給狠狠的打碎掉了,所以每次給我希望之後又落空了,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這麼?難道他這樣子說話,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信任,他會覺得良心過得去嗎?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情形,只會讓我更加的越來越不信任他,很想要跟他盡快的分手了。因為一個女生最重要的是信任自己的男朋友,因為男朋友是目前我們的最愛,所以當然我們就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男朋友的身上,想要一輩子好好的愛著他,就算不知道有沒有一輩子的可能,但是現在兩個人還在一起,就是想要好好的愛著他,相信他,也信任著他說的每一句話,這個是每個女生都會想的事情。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解男朋友的時間就越來越多了,因為他現在跟我講的話,都不見得是真的有時候,都會讓我覺得他到底所說的是不是有發生內心的,我曾經在懷疑,他對我所說的話,根本就是在哄騙女生用的,只是為了想要得到我的身體而已,他就是因為現在對我還沒有,所以才會這樣的哄騙我。所以我才會告訴台中市徵信社,我真的不知道對他還有沒有耐心。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