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讓他知道,做了這樣子的事情,是會讓人家多麼的生氣

我的手機裡面,都會有人惡作劇的簡訊,我不知道這個號碼到底從哪裡來的,我只知道,我一直被人家惡作劇,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所以我想要把這件事情給調查清楚,究竟是誰那麼的可惡,想要一直做這樣子的事情,都不知道做這樣的事情,造成人家的困擾嗎?我覺得真的有些人非常的糟糕,一直都想要這樣子的惡作劇,都不會想說這樣惡作劇,是不是會造成人家很大的影響。要是一直這樣子的話,是不是人家要是某一天被你惡作劇而傷害到了,那是不是就會很不好意思呢?所以有些人就是沒有想到這樣子嚴重的後果,所以才會一直這樣子做。所以這種事情,我就是覺得非常的糟糕,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屏東縣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我想要把這件事情給調查清楚,看究竟是誰這麼的過分,喜歡惡作劇,要是他一直這個樣子的話,那麼我絕對不會放過他,讓他非常的好過的。因為他已經執行這種事情已經執行好多個月了,每天我都會收到他這樣子的惡作劇簡訊,我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多還是怎樣,我只知道他真的是惡作劇非常的有一套,連我都沒有辦法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樣做出這件事情的。本來我是想要報警的,但是後來我覺得報警這件事情好像也只能夠讓他得到報應而已,但是是沒有辦法讓他們受到嚴重的懲罰。因為我想要讓他知道,做了這樣子的事情,是會讓人家多麼的生氣,我想要用相同的手法來報復他讓他知道,被人家做了這件事情,是會有多麼的討厭。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把這個人給找出來,用同樣的手法處罰他。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