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卻不知道,那一天他的無心之過,居然就讓我發現了他的秘密

我老公有寫日記的習慣,那一天我看他日記忘了收,放在他桌上,於是就因為好奇心,所以打開來看。老公最討厭我看他的日記了,所以有交代我,他的日記絕對不可以偷翻,也不可以偷看,要是讓知道我有偷看他日記的話,那他肯定會對我非常兇的。所以我就知道他非常討厭人家看他的日,所以我也不敢隨便的就想要去找他的日記看!但那一天我就是看他日記沒有收放在桌上,於是就是因為好奇心,所以我才會去偷翻他的日記。後來翻了之後我就發現了,他居然現在已經外遇了,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他跟女生交往的過程,他都有寫在日記上,我看到了以後真的相當的生氣,他怎麼可以做出這件事情呢?於是就是因為知道了有這件事情之後,我就相當的生氣,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我怎麼可能不生氣呢?難怪他會不想要讓我看他的日記,就是因為他已經外遇了,所以他才會不敢讓我看他的日記。所以就是因為現在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我想要抓,看他日記裡面的內容,他們兩個人已經有上床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絕對不能夠原諒他!他非常的放心我不會看他的日記,因為他相信我就是非常聽他的話,所以他才會有寫日記的習慣,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寫在日記本上面。但是他卻不知道,那一天他的無心之過,居然就讓我發現了他的秘密。我從這個日記裡面得知他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了,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還一點感覺都沒有呢?所以因為這件事情,我找了徵信社抓姦諮詢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