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據是要從徵信社手中得到的,我一個人要去找證據真的非常的困難

他跟我說他跟這名女子沒有關係,但是我就非常的了解他就是已經外遇了,他還這麼大聲的跟我說他跟這名女子沒有關係沒有關係的話,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嗎?我不是一個很愛管他的老婆,他也知道我的個性是如何,會讓我感覺有外遇,一定就是因為他太誇張了,所以我才會對他如此的歇斯底里,要是他沒有做得那麼明顯,我會跟他吵這件事情嗎?他非常的大聲跟我說話,那一天大聲到連隔壁的鄰居都來敲我們家的門,看我們兩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想要勸架。那一天我們會吵的這麼嚴重,是因為我真的歇斯底里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了,所以那一天我才會這麼的大聲。也就是因為我是這樣的態度,所以到後來他對我的態度也是這麼的大聲,所以才會引來鄰居的關心。所以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好相處下去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抓了。因為我覺得要是這件事情我沒有拿出證據的話,他一定不會承認他是有做這件事情的。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證據是要從徵信社手中得到的,我一個人要去找證據真的非常的困難,因為他現在已經對我有所防範了,所以當然我要找證據一定會非常的困難。而且他也沒有到要把證據留給我找,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找最專業的單位幫我找證據了。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徵信社對於找證據的事情是非常專業的,所以要是真的證據有出來之後,那麼最後的一步路就是抓了,所以在還沒有進行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當然就是一定要抓姦諮詢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