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男人為什麼會想要包二奶呢?女人,不是都長得一樣嗎

到底男人,包二奶的心態是什麼呢?為什麼會想要包二奶呢?這一句話,其實我早就想要問徵信社了。因為知道徵信社,一定是比較了解這種事情的。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男人都是在想些什麼?因為這種事情,我從小的家庭生活,就已經有發生了,因為我的爸爸,就是包二奶的男人。那時候我年紀還小,所以那時候不明白,為什麼會這個樣子?直到現在,我長大了,問號才會越來越大,才會想要詢問,到底男人為什麼會想要包二奶?女人不是都長得一樣嗎?交往久了,一定都會有的時候,就爸爸跟媽媽結婚了,一定會有的時候,爸爸那個時候去外面包二,這個二看久了之後,不是也一定會的嗎?不是會跟媽媽的狀況是一樣的所以我覺得男人的心態,真的是很奇怪,一個女人嫌不夠,還想要再交往一個女人,真的是欲求不滿。

 

想要去包一個二奶,為什麼不明明白白地說呢?而且也不大大方方的

他真的不懂?為什麼男人會想要包二奶呢?女人都不會想要去包小王,但是為什麼男人就會想要去包二奶呢?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奇怪。要是可以得到一個解答的話,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是那天我就去找了徵信社詢問了,到底這種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呢?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人真的是很奇怪,想要去包一個二奶,為什麼不明明白白地說呢?而且也不大大方方的,就去跟自己的元配說問他為什麼一定要偷偷摸摸的?這個是一個人,而不是一個動物,動物還可以著,但是人?人長那麼大,要藏也沒有辦法到永遠,這種事情一定後來很快的就會被人家給知道了,難道男人都不懂嗎?為什麼還要犯這種錯呢?有些男人,犯了錯之後,才再說他們真的是很後悔,我真的覺得這種男人,真的是罪該萬死,像這樣子的男人,我覺得不是真心的。

 

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要把這個男人打入十八層地獄比較重要

包二奶的男人,女人真的不應該要原諒他們。因為這些男人,就是不懂女人的好,所以才會去包二奶的。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要把這個男人打入十八層地獄比較重要,不能夠再去相信他。因為男人最喜歡的,就是花言巧語,雖然我真的是很痛恨男人會說這樣的話,但是我覺得,現在看到很多的例子,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覺得,現在每個男人,都是非常的不的,因為現在這些男人就是很花心,想要見一個愛一個,不會想說要因為有家庭而停止看別的女人,所以我覺得現在的男人,真的很沒有安全感。每個男人都是一樣的,不見得那些看起來比較乖巧的男人就不會,這個是沒有一個準的。所以,我現在就是看得非常的清清楚楚了,任何的男生來到了面前,我都一定會好好的打量他們,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男人都不是好的,我會他們有點膽怯!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