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可以的話,就跟人家認錯,我們就不用再這樣繼續講解釋下去了

他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愛辯解,都已經罪證確鑿了,這個人還想要辯駁什麼呢?所以我現在,就是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沒有男子漢大丈夫的氣概,因為他現在,就是想要為自己脫罪,所以才會說出了一些想要解釋的話。但是他不知道這樣子的舉動,會引來大家的反感,也會認為他這個人,就是敢做不敢當,這種人,就是沒有。所以既然都已經罪證確鑿了,就一定要認錯,再怎麼樣,,也不能夠再繼續的辯駁,因為辯駁下去的話,就只會讓自己陷入更難看的局面,這樣會比較好嗎?所以這種事情,我們覺得,要是可以的話,就跟人家認錯,我們就不再這樣繼續講解釋下去了,因為沒有人會想要聽。所以我們就要有認知,像這樣子的事情,我們就應該要看清,要是不想要這麼難看的話,我們就不要做錯事,就不會有這樣子的事情發生了。

 

我覺得兩個人交往,最禁不起的,就是另一半的背叛

有關於罪證確鑿的事情,他覺得,都已經有證據出來了,就不要再講任何的解釋了。因為跟我說:跟這個男生,是沒有關的,但是現在,都已經有證據出來了,我想要再相信,也沒有辦法了。因為事情都已經有了真相,還想要隱瞞什麼呢?我覺得兩個人交往,最不起的,就是另一半的背叛,要是另一半有背叛心態的話,兩個人一定不會長久的。所以現在有證據出來了之後,要是跟我說老實話,要是跟我承認的話,我還會看得起。但是現在,就是想要再度的說謊,讓我覺得,這種女人,好像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可能還會有下一次的,下一次又不知道要怎麼樣子的騙我了。要不是今天,有證據出來,我也不會知道有這件事情。所以這種事情,也是要看運氣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跟她斬斷這一年情了,已經下定好決心了。

 

我的條件也不差,想要再找到另外一個男人來愛我,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跟徵信社說:這件事情,要是沒有證據的話,我是不會冤枉他的。就是已經有證據出來了,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生氣,才會跟他方面的攤牌。我也不是一個非常無聊的人,想要跟他吵架,要不是因為有證據出來了,沒有證據,我會來跟他大吵大鬧嗎?他以為,我真的他所說的一樣,就只是一個瘋婆子而已,只會每天都對著他亂咬而已嗎?他一點都不了解我,我們兩個人,還交往了快要兩年的時間了。所以現在,我已經有知道,他已經有跟別人交往,我就不想要再跟他在一起了,因為我覺得,我的條件也不差,想要再找到另外一個男人來愛我,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件事情,已經讓我知道了之後,我就不想要再拖下去了,這件事情,我一定會好好的去做處理。這種事情,我不想要再有下一次了。所以我就打算要跟他分手了。跟他分手之後,我想我會一段時間沒有交男朋友吧。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