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誰知道,婚友公司幫我介紹的這個人,居然會那麼的爛

是去婚友公司,請他們幫忙我找一個對象,因為我這個人,就是不懂得要怎麼去交朋友,所以才會一直都找不到女朋友可以愛。我身邊,真的是連一個女生也沒有,讓我非常的煩惱。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找婚友公司來幫我,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婚友公司能夠幫我的。但是誰知道,婚友公司幫我介紹的這個人,居然會那麼的爛,讓我非常的後悔去這個地方,請他們幫我找對象。因為這個人,一直在我的身邊給我挖,我那時候還不覺得這個人有怪怪的行為,但是後來漸漸的覺得,這個人越來越喜歡在我的身上挖錢。有時候他跟我拿錢說要去買什麼東西,但是都是騙我的,其實拿這些錢,都是要去交朋友而已,我真的覺得我找了一個凱子,雖然是女生,但是很喜歡去交朋友,都會想要用錢來收買朋友,所以我了這樣的人,我真的覺得很害怕。

 

我就是有這樣子的一個經歷,經由婚友公司介紹了

有人跟我們徵信社說:其實去婚友公司找對象,也不見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婚友公司所接觸的人特別的多,只要有想要結婚的人,或者是想要交朋友的人,都會先去婚友公司報名,這一點,當然是可以的。但是有些人他的行為就是非常的不好,但是他們也想要交另一半,所以就還會去婚友公司報名說他們想要認識新朋友。所以像這種問題,真的是防不勝防,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好人還是不好的。因為婚友公司,也會因為對方所要求要交往對象的條件,而去幫找適合條件的人,當然要是這個條件的人,有符合哪一個人的話,他們就會把這個人介紹給對方。但是這個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因為也不見得,符合條件,這個人就一定會很好。因為我就是有這樣子的一個經歷,經由婚友公司介紹了,交了這個人之後,以為應該是會走輩子的,但是誰知道,被這個人給騙了

 

要是不信任這種公司的話,那麼我應該是會一輩子都交往到任何的女生

那時候,我就去找了婚友公司幫我介紹女朋友。那時候的我,還特別的開心,但是也特別的害怕,因為頭一次找這種公司幫我介紹女朋友,我當然是會害怕了,因為就不知道自己找到的女朋友,從這個廣告之下找的,到底是不是好的?所以那時候,我就很擔心自己要是找不到好的女朋友的話該怎麼辦呢但是後來我還是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婚友公司,因為我覺得,還是得要信賴這種公司,要是不信任這種公司的話,那麼我應該是會一輩子都交往到任何的女生了。所以我不想要讓自己成為這樣子的結果,所以我就想要請婚友公司幫我做介紹。所以我就又升起了一股信心,就是要交女朋友了。但是誰知道,後來友公司介紹了我這個女朋友之後,我才知道,這個女生居然已經有結過一次婚,但是現在雖然已經離婚了,但是這件事情婚友公司居然不知道,也沒有深入的做調查,就把這樣條件的女生給我認識。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