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能夠度過這個關卡的話,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敗你們的感情

每個人,跟一個人相處的時間,都會有一個磨合期,這個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要是跟這個人,沒有辦法渡過這個磨合期的話,兩個人就可能會因此而分開。像這種事情,每個人都不想要見到的。因為這種事情,任誰也不想要去有這種事情發生的。每個人要是能夠跟大家好好的誰不想要好好的呢?要是跟一個人有衝突的話,就會讓自己的心情很不好,自己可能就會因此而少了一個伴。所以要去跟別人有衝突的話,那我們的心,肯定就會非常的難過的。所以現在,磨合期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關卡,要是能夠度過這個關卡的話,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敗你們的感情了。夫妻和情侶之間,一定會有一個磨合期,這個磨合期,有時候有可能很短,有可能很長,這個是不一定。要是能夠渡過這個磨合期的話,以後你們兩個人就可能會長長久久

 

我才知道,那時候我家人跟我說的磨合期,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那時候,還沒有結婚的時候,的家人就已經有跟說過了,夫妻相處之間,一定會有一個磨合期,這個磨合期,就要看們兩個人,到底是什麼時候才可以過了。這個必需要時間的,要是還沒有那麼快能夠通過的話,也不用太過於緊張,這個時間,總有一天一定也會過去的。我聽了之後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沒什麼,因為也只是磨合期而已,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早晚一定都會認識這個人的,所以這種事情,說不定很快就可以開了。所以那時候我還沒有嫁的時候,就把這件事情看得很普通,也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但是現在,已經結婚了之後,我跟我先生,現在一直都在吵架,我才知道,那時候我家人跟我說的磨合期,就是現在這個時候。因為我跟我先生,就是很常吵架,現在的我們誰也不理誰,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難受。不知道該怎麼去讓兩個人好好的相處。

 

我跟我的男朋友,就是常常吵架,他常常為了一些小事情,跟我發飆

所謂的磨合期,就是兩個人交往的時候,會有的一個期限。因為兩個人的個性,都是來自於不同的家庭,總是會有自己的想法,要是對方沒有辦法跟我們的想法一致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就會有吵架的狀況。所以現在,這個磨合期,就是非常的明顯,因為我現在跟我的男朋友,就是常常吵架,他常常為了一些小事情,跟我發飆。他總是說我管他管得太多,一點都沒有尊重他,在他朋友的面前,總是會一直地吐槽他,他覺得很討厭。於是我聽了之後,我當然就想要努力的去改變我自己,以後我就少一點在他朋友面前說話,這樣不就沒事了嗎?但是誰知道,當我這樣子做之後,他又說我在他朋友的面前,都完全好像沒有把他的朋友看在眼裡,就變得很少說話。我覺得這樣也不那樣也不,真的讓我很難做,這個真的是我們的磨合期嗎?我想要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