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娶老婆,想說找一個外藉的,應該是會比較安全

他聽說徵信社有在捉姦,所以想要請徵信社捉姦協助。因為他現在非常的生氣,他的老婆居然會外遇。他對這件事情他非常的生氣,因為老婆外遇的對象,居然是他們同鄉的人,也就是他們同國家的人,他們兩個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所以老婆才會跟那個男人在一起。兩個人偷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他卻什麼都不知道。他真的是非常的難過,沒想到娶個外籍新娘,還是那麼的不安全。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娶老婆了,想說找一個外藉的來娶,應該是會比較安全一點,但是沒想到,這個外藉的,後來還是跟同國家的人搞上了。所以他現在已經什麼樣子的女人都不再信任了,他覺得現在每個女人,都是有外遇的可能了。現在他的心裡面,真的是非常的難過,現在無論如何,最好的方法,就只能再去捉姦了,就只能再離一次婚了,不然的話,留這種女人在身旁,也只是丟人現眼而已。

 

這個是我第一次頭一次遇到的,所以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她每天都跑的不見人影,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在忙什麼?所以我覺得,她真的是很過分,居然會把我這個老公拒絕於千里之外,做什麼事情都不敢我知道,以為她這樣我就沒有她的辦法了嗎?於是那一天,我就偷偷地一直觀察著她,因為我想要知道她到底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後來有一次,就被我發現了,原來她外面已經有男人了。所以這一點我當然是不能夠接受了,知道了真相之後,我就只能做最後的動作,也就是去抓姦了。對於這種事情,我當然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做會比較好,因為這個是我第一次頭一次遇到的,所以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做會比較好,所以我才會想請徵信社協助我,我要去捉姦的話,到底要怎麼去執行呢?我想這個方法應該只有徵信社比較懂了吧,所以找徵信社應該是最好的一個處理方式。後來徵信社就跟他說沒有問題,這件事情是可以幫他的忙的。

 

要不要讓人家知道,取決於委托人自己要不要給人家知道

不知道捉姦這種事情,能不能不要說出去呢?有一個人找麻煩我們徵信社,要是去捉姦的話,可不可以不要讓人家知道呢?我們就跟這個人說:這種事情本來就是秘密行動的,要不要讓人家知道,取決於委托人自己要不要給人家知道,我們徵信社做事情一定是秘密行動的,所以不用擔心我們會把這件事給說出去的。於是這個人聽了之後就比較放心,因為他就是很擔心這一點,很怕自己的事情被人家給說出去了,那這樣子的話,大家都會知道他有一個會外遇的老婆了,那他以後的生活要怎麼過的很平靜呢?他也很擔心每個人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他,所以他才會請徵信社,無論如何,都不能把他的事情給說出去。我們徵信社後來就跟委托人說:很多人找我們的話,都會跟我們討論到這一點,我們當然是很懂委托人的心情,所以一定不會在背後把委托人的事情給說出去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