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已經在一起了,還裝作兩個人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對姦夫淫婦,兩個人明明就已經在一起了,還裝作兩個人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很讓人覺得噁心。明明兩個人都已經有家庭了,為什麼兩個人還要做出這樣的事情呢?他們這樣一點都不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另外一半嗎?這樣的事情,他們怎麼做的下去呢?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人,應該要大卸八塊,不能夠再讓他們兩個人逍遙法外。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很想要大聲的宣傳,因為我不想要看他們兩個人,相處的那麼快樂,這對一個男人或者是一個女人來說,是多麼殘忍的事情。他們都各自有家庭,對方也不知道他們的另一半做出了這樣的事情,要是他們知道的話,不知道會做何感想,但是可想而知,他們的心裡面一定會難過到爆的。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是我知道的話,一定要說出來,我覺得放在心裡面,我很不舒服,而且我也很不想要我知道的事情,我自己知道就好。

 

結了婚,不被人家祝福就算了,還被人家冠上姦夫淫婦的罪名

他已經結婚了,但是還是有些人,都會罵他們倆夫妻是姦夫淫婦。因為他們兩個人是在有男女朋友情況之下交往認識的。後來才會修成正果兩個人結婚了。所以他們兩個人的愛情不被人家給祝福,他就覺得,非常的難過,變成這樣的事情,他也是很不願意的。那時候真的是做出了不好的示範,應該要先結束了一段感情之後再來談下一段感情會比較好,但是那時候,還沒有結束一段感情,就跟另外一個人交往了,兩個人修成正果之後結了婚,不被人家祝福就算了,還被人家冠上姦夫淫婦的罪名,讓他真的非常的傷心。雖然他們兩個人已經習慣了大家不祝福他們,但是說實在的,誰想要被人家當成全民攻敵一輩子呢?他當然很想要大家忘了以前的事情,可以好好的祝福他們,但是現在好像有點不大可能了。因為他們兩個人的事情,已經造成了很多人對他們非常的不滿。

 

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只會讓彼此更加的受傷,因為她已經有家庭了

感情這種東西,本來這事很難說的,有時候想要拒絕,但是卻沒有辦法去拒絕,就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別人。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現在愛上了別人,讓他的老公說她跟那個小王是姦夫淫婦。聽到老公這樣罵她,她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她知道她已經傷她的老公很重的了。所以現在再怎麼跪著求他原諒,他也不可能原諒我了。所以現在,她只能默默地接受這四個字!雖然她跟這個小王已經分手了,因為她覺得,兩個人還是不能夠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只會讓彼此更加的受傷,因為她已經有家庭了,所以她就不能在這樣的錯下去。但可能會因為這種事情家庭破碎了,誰叫她做出的這種事情?所以她現在,就想請徵信社幫忙她,就算要離婚,但是她也想要先得到老公的原諒之後,她才會離這個婚姻,她才能夠走的安心,因為她不想要對方帶著恨意跟她離婚!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